798
张展博
毕业于中央广播,展博金股财经节目主持人,曾经分别获得第一财经A股职业挑战赛,专业组冠军与亚军,首席投资顾问,多档财经节目特约嘉宾,善于捕捉隐藏题材套利,自创价值投机和多点量化共振交易体系,尊重每一位市场高手,也深知市场险恶及投资之道,敬畏市场是投资格言。

投票有奖

投票原则

每位用户每天享有一次给嘉宾投票的机会。

评选原则

总票数排名前十的嘉宾获得点掌人气之星的称谓;活动结束时,将统一给当选的人气之星颁发点掌人气之星奖杯并拍照留影。

奖励原则

参与投票的用户,每投出一票即可获得一张所投嘉宾的课程抵用券奖励,一节课程仅限使用一张抵用券(课程抵用券可在“个人中心-优惠券-嘉宾券” 查看)。

排序原则

嘉宾按得票数量从多到少排序。

投票时间:2018年8月2日00:00-2018年8月8日23:59
*注:参选嘉宾为2018上半年度在点掌财经开课的老师(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邀请好友帮张展博投一票
扫码发送给好友
送您一张王某某的课程抵用券
立即领取

主持人投票次数已用完

给人气嘉宾投票还能获的奖励哦~

您今天投票次数已用完

请填写验证码,如看不清楚,可点击验证码图片刷新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