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短线股的顶部分时线特征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18-08-30 13:22:35

  短线个股顶部特征    

所有个股都会在波动的过程中形成顶部,特别是短期快速上涨的个股形成顶部的机会更多。逃中线走势个股的顶部比短线冲击个股简单,因为它们顶部形成时间都会较长,但逃短线顶部却是非常困难,因为短线涨跌快,周期短,所以顶部的时间非常短,并且一旦形成顶部股价就会出现连续的下跌。

股价之所以形成短线走势,就是因为盘中没有中线资金进行运作,短线资金的资金量往往较少,因此持仓的程度并不高,一旦有了盈利就会进行出货。又由于庄家持仓量不高,所以出货可以以很快的速度来完成。


由于短线庄家的持仓量并不高,所以投资者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如果利用日K线的方来选择卖点往往不会卖到好的价位处,所以进行短线操作买点要按分时图的变化形成来确定,同样卖点也需要利用分时图的量能配合来确定!


短线庄家的出货,在分时图中会有非常明显的波动规律,虽然这些规律偶尔会有一些变形,但其核心思路却是不会变的!庄家要出货必然要有足够的空间进行震荡,否则没有太大的空间庄家的主动性抛盘一旦涌出,股价便会快速下跌,从而也会影响到庄家的成本。因此短线庄家要决定在某天出货的时候,往往会做出一个高高的开盘价。股价的高开,就为庄家在当天出货提供了很大的震荡空间,因此短线庄家出货的时候常见的形态经常是:一根大阳线,第二天高开回落。


如果没有大阳线就没有办法很好的吸引人气,所以在短线庄家出货的时候,提前收出一根大阳线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这样做可以吸引来足够的人气,其次大阳线为也庄家的出货提供了很好的震荡空间,所以短线个股形成顶部往往都会出现较为惹眼的涨幅。


经过大阳线吸收来了人气,庄家出货的时分成交量就会暴露庄家的企图。短线庄家并不会像中线庄家那样掩藏拉升的意图,他们的操作常常都是十分直接的。拉高股价便会快速上涨,同样,假如出货又会肆无忌惮。因而,短线个股在出货的时分,除了会高开以外,还会在开盘的时分放出巨大的成交量,开盘的巨量就是庄家大肆出货的标志。

https://file2.aniu.tv/2018/12/28/fbab3b0afed122d5ecc38e66f8744d9b.png


股价在这一天大幅高开,高开以后股价便呈现了快速的上涨走势。依照短线的买点要求,股价上涨的时分成交量应当是放大并超过前高的才能够买入,但股价在上涨的过程中成交量却是呈现持续萎缩状态的,股价上涨,成交量萎缩,这是典型的量价背叛走势。关于量价背叛的走势投资者是要回避的,由于具有这种走势的个股固然是上涨,但常常很容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成交量的形态暴露了问题,同时成交量的数量也暴露了问题,股价开盘以后就是巨量成交,这种巨量开盘就是短线资金撤离的经典走势之一!由于庄家手中的股票自身就是很少,所以一旦呈现巨量,随着庄家手中股票的减少,成交量自然也就越来越少。


成交量的萎缩同时也反映了买盘的减少,在买盘不时减少的状况下,股价便不会有太大的动力涨上去,因而后期呈现滑落的走势也是很正常的!因而投资者在停止实战操作的时分,关于这种巨量开盘上冲的个股最好逃避为宜,股价当天大幅高开就算是涨停投资者的利润空间也有多大,万一呈现滑落,风险与收益就会存在极大的差值。


https://file2.aniu.tv/2018/12/28/7c6cabbd92b2a451d8c4b77397bc0e6e.png


股价高开以后略做下探便展开了快速的上涨走势,分时线固然在股价上涨的时分十分凌利,但成交量却并没有配合股价的上涨。股价向上,成交量却是向下的,这是一种规范的量价背叛走势,量价呈现背叛,股价是不可能有好的表现的!


成交量的萎缩阐明盘中的买盘越来越少,买盘的减少就会招致股价的回落!开盘以后,成交量便构成了巨量成交,宏大的成交量是谁在卖?除了盘中的庄家有这么多的股票,那个投资者手中能够有这么多的股?因而此时的巨量是庄家的出货动作!股价大幅高开,为庄家的出货提供了震荡的空间,庄家能够沉着的出货,就算股价会有较大回落也不会影响到庄家的利润。巨大的成交量为庄家出货提供了很好的出局时机!

https://file2.aniu.tv/2018/12/28/23e8009befab46b8ee139de2f394738b.png


股价在这一天大幅跳空高开,短线庄家在出货的时候之所以总爱把股价做出高开的走势,就是为了可以在出货的时间有足够的空间进行震荡。因此一旦庄家出货就不会再进行积极的护盘操作,庄家所有的出货动作都是主动式的,这样势必会把股价给打落下来。对于短线来说,如果没有高开的动作,股价就没有足够的震荡,这样就会影响庄家的收益。同样股价的大幅高开还可以延长庄家出货的时间,股价的震荡空间大了,可以给庄家提供的出货时间也就相应延长了。这也是为什么短线个股在形成顶部的时候总会出现巨大成交量的原因。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