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罗杰斯投资法则?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2-28 16:56:44

  对于吉姆·罗杰斯这个名字,一些新股民可能有所不知。但是相信各位老股民对其都不会陌生,因为他不仅是美国证券界一位成功的实践家,而且在投资上很有远见,他独特的股票投资理念也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支持,那么什么是罗杰斯投资法则?下面,我们就对此做一定的介绍。

  投资观点

  1.在中国的投资,我一定会紧跟着政府走。中国政府比我聪明,比我有钱,他们把钱投放在哪里,他们愿意在哪个行业上花钱,我就把钱放在哪里。

  2.我看到一个东西很便宜,我就想,这个东西在这里便宜,放在其他地方呢?有没有替代品呢?可以通过低买高卖获得收益吗?在得出结论后会马上行动。

  3.大部分人投资失利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总是依赖小道消息和他人建议,这不是正确的方法。如果你非常了解一个上市公司,经过调研后则可以投资,否则最好不要行动。

  4.即使你不是个精明人,只要在经济低迷时投资,经济好转后一定稳赚。要想狠狠赚上一笔的话,非得趁人心惶惶的时候投资。

  5.假如周遭的人都劝你不要做某件事,甚至嘲笑你根本不该想去做,就可以把这件事当做可能成功的指标。

  6.获得成功之后往往会被胜利中昏头脑,这种时候尤其需要平静地思考。

  投资法则

  1.勤奋

  “我并不觉得自己聪明,但我确实非常、非常、非常勤奋地工作。如果你能非常努力地工作,也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就有成功的可能”

  2.独立思考

  “我总是发现自己埋头苦读很有用处。我发现,如果我只按照自己所理解的行事,既容易又有利可图,而不是要别人告诉我该怎么做。”罗杰斯表达了在投资中不可随波逐流。

  “我可以保证,市场永远是错的。必须独立思考,必须抛开羊群心理。”

  3.投入实战

  “学习历史和哲学吧,干什么都比进商学院好;当服务员,去远东旅行。”罗杰斯认为拿来学习的这笔钱不如拿来投资。

  4.等待时机

  “除非你真的了解自己在干什么,否则什么也别做。假如你在两年内靠投资赚了50%的利润,然而在第三年却亏了50%,那么,你还不如把资金投入国债市场。 你应该耐心等待好时机,赚了钱获利了结,然后等待下一次的机会。如此,你才可以战胜别人。”他指出,不可盲目投资,如果没有好的机会,也许静待时机更为稳妥。“所以,我的忠告就是绝不赔钱,做自己熟悉的事,等到发现大好机会才投钱下去。”

  5.价值为王

  “如果你是因为商品具有实际价值而买进,即使买进的时机不对,你也不至于遭到重大亏损。”罗杰斯建议投资者充分考量商品本身的价值。

  6.等待市场催化剂

  “股票市场走势时常会呈现长期的低迷不振。为了避免使资金陷入如一潭死水的市场中,你就应该等待能够改变市场走势的催化因素出现。”

       每一个成功的投资大师都有其独特的方法和思想,也许我们无法完全模仿或照搬他们的方法,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总结他们的投资经验,得到一些启发和感悟,并将其运用于投资之中。这些前人留下的宝贵的经验和习惯能够让投资者少犯错误,少走弯路。以上就是罗杰斯投资法则的全部介绍了,有关更多的股市专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网站。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