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庄家怎么出货?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5-21 16:47:21

炒股的朋友都知道出货,出货是庄家坐庄的最关键的环节,很多炒股的朋友因为看不懂庄家意图,高位接盘心生懊悔。那么庄家怎么出货?我们下边介绍一下。

股票是用钱炒起来的,股价是用资金和题材撑起来的。在没有什么题材的情况下,只要有的是资金,要把股价炒到多高就多高。但是,关键拉高之后是为了出货。

炒一只股票难就难在如何将账面的燕利变成实际中的燕利。庄家炒作某只股票,通常动用数亿资金。巨资进去容易出去难。于是,庄家就纹尽脑汁,尝试各种方式进行出货。

出货之前庄家先要作一些准备工作。比如,联系上市公司发布利好,联系股评家进行推荐等等。表现出来就是正道的消息增多,报刊上、电视、广播等媒体开始关注这只股票,这时候就是庄家要准备出货了。上涨的过程中,报纸上一般见不到多少消息,但是如果推荐的宣传开始增加,说明庄家萌生退意,准备胜利大逃亡。

庄家将股价拉至远离成本区域后在高位形成平台。即使大盘走软,股价也站稳在平台上,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看上去股价在平台区域站得很稳,甚至有向上突破的可能,而该股票还有后续题材支撑,即使前期已大幅上扬,不少人还是看好。于是,在平台区域上散户承接力相当强。在盘中表现为该股在低位的承接力很强。

庄家不断的派发,每天的出货量不是很大,但是由于平台的时间长,出货的价位又高,所以庄家是非常乐意这样做的。如果抛压太重导致股价下沉,庄家还会用少量资金护盘。当股价回到平台区域时,庄家又会故伎重演,在平台附近悄悄地出货。如果大盘不好,庄家一般会全力护盘,派发就无暇顾及了。因为在平台后期,庄家的控盘能力不足,如果该股破位,空方的抛压一齐涌出,庄家也招架不住。平台式派发的特点是庄家派发缓慢,持续时间长。一般在1-3个月左右。盘整市道中庄家常用此方法。

注意这个平台的长度,一个长达3个月的平台一旦确认是主力出货的平台,其下跌空间也是很大的。

看到这边,想必各位投资者已经知道庄家怎么出货了,我们在市场中要耳听八方,熟悉各种庄家技巧。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