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炒股怎样设置止损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5-27 11:29:22

        炒股的技巧很多,但是止损是不可忽视的一种炒股技巧之一,学会了止损,才真正学会了炒股。止损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设置一个止损位就完成了,止损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那么炒股怎样设置止损呢?

1、移动止损法

  既然我们无法确定止损点,那么就可以设定一个移动止损点。我们在建仓以后,可以根据市场的活跃性、自身的损失承受能力以及价格的阻力或支持位情况,设立原始止损位。原始止损位可能和建仓价格有5%至8%或1个价格点位的差别。如果价格向我们期望的方向移动,那么就尽快将止损位移至平衡点止损位(建仓价格)。这样就可以有效地建立一个“零风险”的情况,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套现,都不会有损失。

  建立好移动止损点后,下一步就是套现平仓。平仓的方法很多,但都需要我们随着股票价格的上升二不断调整止损位置。如果我们在10元的时候买入一只股票,原始止损位设立在9元。这只股票价格不外乎会发生以下几种变化:

  (1)买进之后,股票价格没有上升的迹象,一路下跌,那么跌至9元的时候,我们自动止损出场。虽然遭受一定损失,但是有限的。

  (2)股票价格上升到10.80元,我们将止损位调整为10.20元,之后股票开始下跌,跌至10.20元时,我们就清仓出场。这样虽然赚得不多,但是不会亏损。

  (3)股票价格节节上升,越走越高。那么当股票价格上升至12元时,我们可以将止损位调整为11元;股票价格上升至13元时,止损位调整为12元……这样我们的股票收益就非常稳定。

  

2、均线止损法

  均线指标实际上是移动平均线指标的简称。比如,大盘30天的收盘价之和再除以30形成30日均点,然后依次连接就形成30日均线(在K线图中标为MA30)。常用的均线为MA5、M如果你想深入分析黑马股特征,了解黑马股上涨的秘密,获取每日股市黑马股票引荐和每日涨停预测,可加宋博士V-X号:boyi898 进行咨询,还能免费获取视频课程一套。每日股市分析,加V-X公众号:王也谈股,就能进行了解。0、MA20、MA30、MA60、M125和M250等。

  一般来说,MA5、MA10可分析短期趋势,MA20、MA30及MA60可分析中期趋势,M125和M250可分析长期趋势。因此,短线客可以MA10作为止损点;中线客可以参考MA20、MA30及MA60设立止损点;而对于长线买家来说,则M125和M250在选择止损点时就显得更有意义。

  如果在上升通道的下轨买入,可等到上升趋势结束后再平仓,所以止损位可以设在相对可靠的移动平均线附近。如果股价一直处于MA20上方且MA20处于上升状态,那么就不必担心其小幅回调,这是止损点可以设置在MA20上方。当失去上涨能量、股价开始回调或横盘时,MA20会上移逐步转为走平,这时需要高度警惕,如果跌破MA20,并且在3日内无法再次站上,则应立即止损出局。

  

3、指标止损法

  这种方法是以技术指标发出的卖出指令作为止损信号,主要包括:SAR向下跌破转向点且翻绿,MACD出现绿色柱状线并形成死叉等等。其中最简单实用就是SAR抛物式转向指标,也叫停损点转向操作系统。SAR就像股价的守护神,会紧密关注股价的发展趋势,如果股价跌破SAR,这就等于告诉我们该平仓出货了。

  

4、K线止损法

  当出现两阴夹一阳、阴后两阳阴的空头炮,一阴断三线的断头铡刀,以及黄昏之星、穿头破脚、射击之星、双飞乌鸦、三只乌鸦挂树梢等典型见顶的K线组合时,都是我们止损出局的信号。

  

5、筹码止损法

  筹码成交密集区会对股价产生直接的支撑和阻碍作用,一个坚实的底部被击穿后,往往会由原来的支撑区转化为阻力区。因此我们可以根据筹码成交密集区设置止损位。

  

6、形态止损法

  对股价运行形态进行分析,一旦发现股价出现破位,如股价击破头肩顶、M头、圆弧顶等头部形态的颈线位,以及股价出现向下跳空突破缺口等,则坚决止损。

  在设定停损点上,当各种指标都确定应该出场时,最后的就是“心”,能不能在股市中致富,心是最重要的,也是执行力的问题,股票投资人千万不能心存侥幸之心,或是妇人之仁,如果明明要出场了,还是执迷不悟,那必然要遭受损失。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