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破解双日K线中的孕育陷阱(下篇)?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19-06-11 13:33:01

接下来继续给大家介绍如何破解双日K线中的孕育陷阱(下篇)

(1)在股价已有一定升幅的高位出现孕育阴线后,如果股价能够继续走强,第二天股价收于孕育线母线的最高点以上,表明此时的行情依然处于强势这中, 这时投资者可以持股观望,但不宜提倡买人做多,一旦盘面出现松动现象  股价.上涨无力时,就应果断卖出观望。

(2)股价在底部出现孕育线时,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应关注第二天的走势,主要注意三点:一是第二天股价涨幅超过3%以上,表明反转的可靠性高,投资者可以大胆买进做多。二是第二天股价小幅.上涨或者震荡走势,表明市场走势不十分明确,此时不可以急于进场操作,应继续观察接下来的走势。如果接下来的几天里能够持续走高,则反转信号得以确立,投资者可以进场操作,否则不要轻易进场操作。三是第二天股价并没有出现预期的上涨走势,反而向下回落并打破孕育线的低点,此时孕育线是失败形态,多为庄家刻意所为的技术陷阱,预示后市还有一定的跌幅,投资宜离场观望。

(3) 当行情向纵深发展的过程中,出现孕育线时,往往可靠性不高,大多为疑似信号,其孕育形态的目的往往起反作用,即回档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反弹是为了更深的下跌。在生活中,人们下蹲是为了跳得更高,收拳是为了更好地出击,这与股市的回档和反弹的道理是一样的。

(4) 观察量价配合情况,最价配合得当,信号可靠性高,量价失衡为疑似信号。在底部形态产生过种中,量价同步放大,表明有场外资金悄然介人,信号可靠性高,否则为虚张声势,以修复技术为主,为疑似信号。在高位如果价跌量大,表明筹码有松动现象,见项的可能大,但下跌不需要有成交量放大的配合,这一点投资者应当有所区别。

(5) 观察股价发展趋势的变化,这方面总的策略是,在原趋势没有发生根本性转变之前,任何相反的技术形态,都难以改变原趋势的发展方向,其间的信号多为虚假信号或疑似信号,而同方向的技术形态,其信号可靠性高,也就是说在下降趋势中出现的孕育阳线形态时,反转的可靠不大,而出现的孕育阴线形态信号时,趋势的持续性可能更大。相反,在上涨趋势中出现的孕育阴线形态信号,其反转的可靠不大,而出现的孕育阳线形态信号时,趋势的持续性可能更大。

(6) 孕育线与其他反转信号不同的是,这种信号的市场反转力度不是那么强烈,是一个次要的反转信号。在实战中大体把握以下几个原则:

第一,在底部出现孕育阳线,是买人做多信号,可以看多做多。

第二,在底部出现孕有阴线,是止跌信号,可以看多但不做多。

第三,在高位出现孕育阴线,是卖出做空信号,可以看空做空。

第四,在高位出现孕育阳线,是滞涨信号,可以看空但不做空。

(7) 在这里重点提示一下孕育十字线形态,该形态所蕴涵的技术意义,要比普通的孕育线形态重要得多,一般的孕育线不属于主要反转形态,但是孕育十字线却是一种主要的反转形态,也就是说,孕育十字线出现在市场底部的话,那么预示着接下来的走势很可能会反转走强。相反,孕育十字线出现在市场顶部时,则预示着接下来的走势有可能会反转下跌,而且形态出现在项部时,所代表的市场含义更加有效。

在底部出现孕育十字线形态时,应密切关注形态后的第二天走势,若第二天股价继续走强并收出阳线,那么这根阳线就是市场反转的确认信号,此时投资者可以跟进操作了。相反,如果出现孕育十字线后,接下来的走势仍然很弱的话, 则表明买方力量还很弱小,不足以产生反转走势的力量,这时投资者不要急于进场操作,应当等待股价企稳后再进场操作。

如果孕育十字线出现在市场上涨趋势的项部时,那么投资者应引起高度重视,因为这个时候出现的孕育十字线,是最具有市场反转意义的,也就是说此时的反转信号是最强烈的,一旦出现这种孕育十字线,市场出现走弱的话,应果断卖出筹码,获利了结。哪怕这种孕育十字线出现后,市场走势仍然比较强劲,也要密切关注股价的动态, 一旦市场转弱,就要立即卖出。

好了,如何破解双日K线中的孕育陷阱(下篇)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