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主力出货的七种诱多分时图形态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6-12 09:23:21

在股市中,主力出货的诱多分时图形态有哪些种呢?我们接下来介绍一下。

  如何判断主力诱多出货的特征?

  首先,在股价运行过程中做到重心上移,这时盘面总的来看是上涨基调,这就不会让不仔细分析的大多数投资者怀疑是出货。在此过程中主力付出的代价是在卖出的同时不断买进,因为上涨不会让大多数散户抛出,而且上涨会吸引更多人参与,结果主力一定是卖出的多买进少,从而实现出货。

  其次,股价是越走越强,轻易不会出现宽幅震荡,这是因为意在出货,从始至终都要维持投资者的信心。在分时走势中具体的表现是不顾及大盘的走势,一口气盘上,期间的调整是以盘代跌。

  第三,分时走势中大多是小单交易,这是拉升出货中最突出的特点。主力的目的是出货,必然会留下很多时间和机会让散户参与,大单必然无法实现这一目的。

  识别主力出货的七种分时图形态

  图例一:【欲纵故擒式】此形态杀伤力度较大,主力短期内大多不想做多,且隐蔽性较强。有时候会和主力【欲盖弥彰】吸筹手法类似,可结合之前K线形态和股价相对位置加以辨别。

  https://file2.aniu.tv/2019/06/12/550ab1f01d8fd8a6e881bab783cddb56.png

  图例二:【金蝉脱壳式】该形态大多出现股价直线上涨之后,所以基本在此之前很多投资者要么被洗出局,要么止盈离场,所以基本无太大杀伤力。只是知道在大涨之后离大跌就不远了,所以连续涨停个股进入有风险,追涨需谨慎。一旦一时心血来潮进入,走出如此形态即需回避离场。判断一只个股是否脱壳其实成交量已经不大管用,这种短期爆炒个股均放大成交量主要可观察分时中回调的力度和空间,不能一概而论。

  https://file2.aniu.tv/2019/06/12/0aa2db4285e4933b5c10afba84ed4d6e.png

  图例三:【上楼去梯式】此种形态盘中较为常见,出现在主力短线高抛低吸走势中较多,短期有一定风险,如成交量和换手率没有成倍放大,对大势运行并无太大影响。只是在个股走出如此形态的时候介入需小心短期风险,持有需醒悟获利了结。

 https://file2.aniu.tv/2019/06/12/fac4ac159ab767ce4862ab222deebb36.png

  图例四:【途穷日暮式】此种形态对于盘感不佳或者手法迟钝的投资者有一定杀伤力,稍微迟疑帐户缩水明显;对于观望者没有多大影响,如此大幅下挫谁还能跟进?对于持有筹码投资者可在早盘开盘填好单子以备不时之需。养成习惯。

  https://file2.aniu.tv/2019/06/12/650068d9e00f9cbb589757bf6f128330.png

  图例五:【困兽犹斗式】此种形态对于持有者意义不大,基本跌幅较大均大幅套牢,一时的起落不会影响其操作;只是对于观望者有一定杀伤力,股价相对较低,形态走势完好,一旦介入落入窘境。操作方式需回避市场环境及消息面的影响,适当注意一些基本面因素。此一时彼一时当时电力板块确实不被看好,但现在又不同了。

  https://file2.aniu.tv/2019/06/12/b46e48c578d51fa3e81cdbb3dd7acaf6.png

  图例六:【步履维艰式】此种形态出现在绩优蓝筹股及基金重仓股中比较常见。不是同一种利益方式,所以思维和角度肯定不同。有时候一些个股主力会采用此种形态洗盘,可结合前期走势及其他指标加以分辨,基金重仓股采用此种形态吸筹较少。  

https://file2.aniu.tv/2019/06/12/0163ae4124e9941afbfc229759cca55e.png

  图例七:【半掩琵琶式】此种形态较为常见,主力大多在运作后期采用,股价已经略有涨幅或者立杆拉升。可视盘口情况加以分辨,显示抛压较大且有维护,和打压洗盘的区别在于主力是想假意把股价往上做,但统观大局却属逐渐下降态势,而打压洗盘大多不会刻意维护股价,给人泰山压顶态势。仔细辨别。  

https://file2.aniu.tv/2019/06/12/c6e344552abc100c0c1d5376d0da8cd0.png

  这就是主力出货的七种诱多分时图形态,大家在炒股的过程中,对于股市中的各种形态特征的分析还是很重要的。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