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破解K线图中流星线陷阱(下篇)?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19-06-12 10:49:49

接下来继续给大家介绍如何破解K线图中流星线陷阱(下篇)

3.破解陷阱方法

由于流星线是一个次要的单日反转信号,因此失败形态很常见,尤其是在强势整理或洗盘换手中更为突出,加之庄家的刻意行为,其形态信号更是扑朔迷离。根据多年的市场经验,遇到这种信号时应把握以下几点:

(1) 结合均线分析。如果流星线远离均线,股价超过10日均线15%以上,且股价累计涨幅较大,显示市场短期处于不理智状态,则短线有回归均线的要求。如果股价紧贴移动平均线上行,则看30日移动平均线的支撑和压力程度,这样可以避免操作失误。在一个缓升行情中,K线围绕均线上下波动,此时流星线的看跌意义不强,下跌幅度也有限,均线具有较强的支撑作用。

(2)看成交量的变化。如果流星线形成时,成交量创近期天量,则市场反转的可能性大,信号可靠性高,否则可靠性低。如果流星线前一根K线伴随着天量,市场发生反转的可能性也很大,投资者可以据此做出买卖决策。

缩量的流线之星应引起警觉,但缩量后继续上涨的,往往意味着庄家已经完全控盘,这类个股成为超级大黑马的可能性很大。而对这样的情况应使用流星线实战操作的另一条重要规则,那就是耐心等待“验证信号”的出现。当然,同时也可以采取适当减仓的保护性措施。

(3)判别流星线形态的性质。了解这种形态是庄家试盘整理所为,还是市场本身构成的强大压力。如果是庄家试盘时所形成的,后市上涨的机会比较大,则形态的看跌意义大大降低。如果股价下跌来自市场本身的压力,则看跌意义就越强烈。

(4)分析流星线形态的位置。观察盘面是否是试图突破一个重要的阻力位、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一个整数点位等,在这些关键位置出现的流星线,也具有重要的市场分析意义。通常股价有一个短暂的回抽动作,然后恢复上涨走势。如果短线高手可以速战速决,成功做一波涨升行情。

(5)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流星线形成后,在上涨行情中,出现一个向上发散的流星线,分析第二天的市场表现情况,如果第二天股价反转向下运行,收出- -根大阴线或者跳空大幅低开呈低开低走态势,则形态信号的可靠性高。如果第二天股价仍然朝流星线原来的方向运行,且收出一根与趋势同向的上涨K线,则“反转”信号为虚假信号,股价仍然朗原来趋势继续发展。因此散户应当顺势而为,保持看多思维,才能把握行情节奏。

好了,如何破解K线图中流星线陷阱(下篇)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