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把握威廉指标卖点?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6-14 09:28:53

指标多种多样,选择得当对股票操作如虎添翼,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威廉指标,如何把握威廉指标卖点?我们一起看看吧。

投资者在使用威廉指标的买卖技巧应用时一定要注意连个原则,一旦违反了这个方面的应用原则就比较容易导致买卖交易错误,从而给投资者带来较大的损失。投资者只要在威廉指标应用技巧方面的这两个基本原则之上使用通常不会出现重大错误。

  一、威廉指标卖点的标准有哪些呢?

  1、趋向类指标为主要买卖标准,WR指标为辅助确认:

  当威廉指标从下向上缓慢运行到50线之上时,如果股价也同时跌破了此前上升趋势中的一根重要中期均线(前期对股价有强烈的支撑和助涨作用的均线),则标志着股票的中期上涨趋势已经告一段落,这是威廉指标发出的中期卖出信号。若股价前期有了较大幅度的上涨情况,这种卖出信号就更加准确。

  2、确定当前趋势运行的周期,合理调整WR指标的应用参数:

  一般情况下,威廉指标在分析应用时不用太过于关注其指标参数的问题。但是,把威廉指标用于进行股票交易的买卖技巧上的时候,合理的调整威廉指标的参数是非常必要的。投资者想要把威廉指标的买卖技巧用的炉火纯青就必须在其指标参数的调整上有自己非常独到的一套方法。

  在这里给各位投资者介绍作者的调整威廉指标的参数方法,对于笔者在把威廉指标用于买卖技巧时的参数调整本着与股价运行趋势相吻合的原则。简单来说,通过此前股价趋势已经完成的趋势运行阶段的周期为威廉指标的调整参数值,用于当前没有走完的趋势运行状态(或即将开始的趋势运行)的买卖交易。这个原则中,投资者要注意两点即可。

  A、当前趋势运行周期完整,投资者可以用当前完整的趋势运行阶段周期作为威廉指标的参数应用。从而把握未来股价趋势运行状况,进而用威廉指标来确定(或辅助确认)股票的买卖操作;

  B、若是当前趋势运行周期不是一个完整的状态(没有一个股价上涨阶段和对应的股价回调阶段)。那么,投资者就要通过股价前一个完整的趋势运行周期来作为当前威廉指标的参数值,并以此来决策股价的买卖交易信号。

  以上升趋势中,用威廉指标来进行买卖决策时。投资者先看股价的前一个上涨和对应的回调是多长时间,以这个时间为一个完整的趋势运行周期。把这个周期作为威廉指标的参数值即可。

  二、WR指标买卖技巧创新应用

  多数投资者在应用指标进行买卖交易都是遵循传统的方法,不是说传统的方法不好。但是,没有创新应用就没有进步。

  1.极限操作法

  本操作技法是威廉指标的进阶应用,其原理就是利用威廉指标的撞顶和撞底所能达到的指标数值极限来确定股价阶段性的运行极致价位。通过这种方法找到股价趋势运行过程中的一些重要的压力位和支撑位,投资者可以利用威廉指标的极限法所确定的这些重要价位进行对应的买卖交易。

  (1)初期极限

  在趋势运行的初期阶段运用威廉指标的极限操作法时,不可进行逆市操作。举例来说:在下降趋势刚刚确立的阶段中,一旦威廉指标出现撞底现象时(即威廉指标数值达到100),此时若是K线图形中伴随着一根光脚的大阴线,投资者就必须以这根大阴线为后期的压力位,随后股价一旦反弹到这根阴线时受阻就要立刻卖出股票,以此来回避后期的下跌风险。

  (2)末期极限

  在威廉指标的极限操作法中,其末期极限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与初期极限不同的是,末期极限是用于衡量趋势运行转向的一个重要标志!

  末期极限就是,当股价经过较长时间的大幅运行之后出现的威廉指撞顶和撞底现象。此时,投资者需要注意其趋势反转运行的变化。

  2.区域背离操作法

  指标与股价的背离是指股价走势与指标的提示呈现相违背的现象,在不同的趋势运行状态中其背离所表达的含义不同。正确的理解这些背离现象中的不同含义,并加以合理的利用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操作效果。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如何把握威廉指标卖点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