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散户炒股怎样选黑马股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6-14 15:48:48

        大家都知道,能够成为黑马的股票,一般都有潜伏的主力在其中。在选股时分析股票的蛛丝马迹,帮助我们找到黑马股,一旦选到黑马股,后期涨势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散户炒股怎样选黑马股呢?

  黑马在最初的时候,往往是不被看好的,这都是大家所知道的一点,捕捉短线翻倍黑马,同样可以依据黑马量能特征。黑马股会在低位时大幅放量,甚至超过前期筑头时的股票成交量,这种情况被称为"巨量过顶",表明该股后市看好。形态特征介绍如下。

  1.前期一直处于下降通道中,目前有止跌回稳态势,并且在近日某相对低位放出巨量,单日成交量超过筑顶时的成交量,一般换手率超过10%。此时底部放大量,可断定为主力大举进场的一个标志。同时底部的量超过头部的量,极有利于化解头部的阻力。

  2.放出巨量后股价继续保持企稳状态,并能很快展开升势。这通常表明股价的根基扎实,后市还有较大的空间,此时可以及时跟进。

  3.前期筑头(一年起以内的顶部)时带著较大的成交量。

  

选黑马股的方法:

  第一:根据RSI指标图形态选黑马

  当RSI指标图形成双底形态后(指标图形必须在50左右位置出现),其右底刚向上交叉即6日RSI上穿12日RSI时,此时最易跑出大黑马,也是最的买入点位。

  第二:根据BIAS(乖离率)指标选黑马

  若某只股票连续快速下跌,股价远离10天均线,乖离率达到-20%左右时(庄股和问题股的下跌除外)是短线最佳狙击点。

  第三:根据日K线“九连阴”捉黑马

  凡是某股日线连续收出“九连阴”且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的情况下,此时可在第九根阴线处试探性买入,待次日股价企稳即可加仓。

  第四:根据日线大幅低开收阳捉黑马

  某股票近期处于上升通道中,某日突然大幅低开收阳,并当天成交量明显放大,这类庄家拉升前的快速洗盘股票,也最易跑出飙涨黑马。此时应果断介入。

  第五:根据周K线缺口寻找大黑马

  凡是周K线有向上跳空缺口,且该缺口又未补的股票应重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