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拉高回落式出货?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6-18 17:01:03

研究主力能够帮助我们提高准确率,但是主力并不是好摸透的,我们接下来就聊聊什么是拉高回落式出货

市场中庄家采取杀跌式出货的案例较多,通过这些案例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即在庄家进行杀跌出货前,股价一般都有一个不小的涨幅,当股价上涨到高位后.由于市场人气的大量积聚,客观上为庄家出货提供了条件,于是庄家便开始了出货操作,在庄家出货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成文A的放大.并且是高位连续放大。在上涨的过程中,一旦成交量放大则对应的是股价快速地上涨。但是,当庄家出货的时候,任凭成交量如何放大,股价就是不再出现强势的上涨走势,而是放景下跌。只有庄家的资金才可以导致成交量的放大,也只有庄家的资金才可以导致大阴线的出现。所以,当股价在高位出现放量下跌走势的时候.投资者就应该意识到,庄家在采取放量出货的手法出脱筹码了,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信号,因此,投资者应尽快在高位抛出手中股票,规避即将到来的风险。

拉高回落式出货

在一波较大的上涨行情中,因为个股的上涨速度较快,有的股票是连续上涨,股价的涨幅也十分巨大.因此庄家经常会采取放盒杀跌式出货.这种出货方式的优点在于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回收大盆资金,缺点是杀跌式出货必须要有大盆接盘,而由于股价在短时间内大幅回落导致买盘不敢介入,虽然庄家在短期内回收了大盆资金,但由于没有接盘.手中自然还留有大盆卖不出去的股票,如何才能将这些股票卖出去呢?这种情况下,庄家一般会采取拉高回落式出货。

拉高回落式出货,是指指数或股价在短期内被庄家拉到高位后再进行放A杀跌出货的一种出货方式。随着股价的不断走低,市场上买盘数I逐渐减少,此时,庄家会停止继续杀跌,转而让股价形成反弹的迹象,让投资者误以为股价洗盘结束再度转强而跟风买入,以达到庄家继续出货的目的。

从K线图上可以看到,股价虽有反弹的迹象,但反弹的幅度往往不会太大,因为庄家此时仍然是在借反弹出货,因此,股价当然不可能有较大的涨幅。但拉高回落式出货方式较隐蔽,因为庄家在出货前股价已经有了一定幅度的下跌,从理论上讲股价出现反弹也是正常现象,但由于庄家获利非常丰厚,因此,庄家在这个时候一般不会发动真正的反弹行情,投资者如果仅从K线形态上分析,往往会陷人错误的思维,掉人庄家设计的陷阱。从而导致被套。

需要注意的是,拉高回落式出货仅从K线图形上看与拉高以后回落洗盘无太大差别,但成交量还是不一样的,拉高回落式出货在回落时成交盆不能萎缩,而拉高以后回落洗盘的成交盆却在不断萎缩。因此,投资者必须认真地对成交量的变化进行分析,以免上当受骗。

总之,投资者在实盘操作时如遇到有冲高回落出货的股票时,最好在第一时间出脱手中筹码,如在第一时间未能出脱手中筹码的,那应在每一次的反弹中坚决出脱手中筹码,不能犹豫,以免被越套越深。

看到这边的大家应该知道什么是拉高回落式出货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