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散户如何做好复盘股票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6-21 15:07:47

        炒股是对股市变化的不断总结,这样不断累积的经验可以在我们平时炒股时给予很大的帮助。股票复盘就是一个很好的习惯,那我们散户如何做好复盘股票呢?  

第一个条件“天赋”

  个人的悟性也就是天赋,如果个人没有一定的天赋,对图形不敏感,图形变动在脑海中无法形成条件反射,屏幕上的线条在你眼中只是一堆涨涨跌跌红红绿绿不停跳动的麻绳,看不清理还乱。哪怕你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徒然。顶多也只能是生搬硬套依样画葫芦图个像。

  

第二个条件“看盘”

  每天必须坚持盯盘,无论涨跌牛熊与否,不管是在你亏得一塌糊涂的时候,还是赚得盆满钵满的时候都必须面对现实坚持看盘。很多人在赚的时候才看盘,亏的时候特别是在深套的时候就连电脑也没勇气打开。这样的心理素质最好是赶紧离开股市为上。还有不要为自己找借口说没时间,如果真没时间那你就什么也别想,天下不存在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第三个条件“复盘”

  别到处打听消息,把时间节省下来进行复盘。复板块,复涨跌龙虎榜,复沪深所有个股。培养个人盘感复盘必不可少,哪怕你只是走马观花式的扫过,每天坚持日子久了那些图形自然就会深刻印在脑海中。以后面对盘口走势就会自然产生条件反射,让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第四个条件“总结”

  通过从众多个股的历史走势中找特征,找相似,再进行比对,然后对大盘及个股进行预测而且要经常预测,因为这样可以有效加深记忆,再就是总结自己的成功与失败,胜在哪里?败又是败在哪里?

  

具体方法:

  一、坚持每天复盘,并按自己的选股方法选出目标个股。复盘的重点在浏览所有个股走势,副业才是找目标股。在复盘过程中选出的个股,既符合自己的选股方法,又与目前的市场股票热点具有共性,有板块、行业的联动,后市走强的概率才高。复盘后你会从个股的趋同性发现大盘的趋势,从个股的趋同性发现板块。

  二、对当天涨幅、跌幅在前的个股再一次认真浏览,找出个股走强(走弱)的原因,发现你认为的买入(卖出)信号。对符合买入条件的个股,可进入选你的备选股票池并跟踪。

  三、实盘中主要做到跟踪你的目标股的实时走势。明确了解其当日开、收、最高、最低的具体含义,以及盘中的主力的上拉、抛售、护盘等实际情况,了解量价关系是否的正常等。

  四、条件反射训练。找出一些经典底部启动个股的走势,不断的刺激自己的大脑。

  五、训练自己每日快速浏览动态大盘情况。

  六、最核心的是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特别是适合自己。方法又来自上面的这些训练。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