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KDJ捕获涨停技法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6-24 13:56:13

股市中分析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走势,理清投资思路,所以我们要多多学习各种指标和知识,然后灵活运用。这里我们讲解一下KDJ捕获涨停技法,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

涨停形态之一

在实际交易中,投资者利用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指标(MACD)形态之一捕捉个股的涨停板,一般除了要准确辨别DIFF线与0轴线所形成的“金叉”形态之外,还要注意观察该股当日的成交量状况,以确定股价上冲涨停的概率。

其形态一般要满足以下条件:

(1)DIFF线一直运行在0轴线以下的区域;

(2)DIFF线上穿0轴线,形成“金叉”形态;

(3)个股量能充沛,一般放出阶段性巨量,当天量比大于1,最好半日量等于上一个交易日的全部成交量。

下面,通过实例来具体讲述如何利用MACD指标研判行情,并有效捕捉涨停。

1、鲁丰环保(002379)

(1)指标分析

如图5-13所示,在鲁丰环保(002379)日K线图中,该股股价之前处于横盘整理状态。从其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指标(MACD)上来观察,发现DIFF线首次上穿0轴线,数值变为正数,即DIFF线与0轴线形成“金叉”,预示着后市股价将会突破横盘整理状态,出现一波向上拉升的行情。此时,投资者应结合其他的技术指标进行分析,选择合理的买点,积极介入,从而获得可观的收益。

(2)量能配合分析

如图5-14所示,在鲁丰环保(002379)日K线图(量能分析)中,股价在横盘的过程中出现了“十字星”形态,预示股价将会打破均势状态,结束横盘整理的趋势。当日,该股的成交量出现了巨量放大,表明市场对该股的后期走势多持积极的态度。再结合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指标(MACD)中DIFF线与0轴线形成“金叉”,来进行判断,表明当日的股价上涨动力十足。投资者在此种形态中,应积极布局,以期获得短期的回报。

https://file2.aniu.tv/2019/06/24/7936dc88193c49c2da1d304538fb7165.png

图5-13 鲁丰环保(002379)日K线图

https://file2.aniu.tv/2019/06/24/2ae80a4dcee61ef3968f4d1833d637e2.png

图5-14 鲁丰环保(002379)日K线图(量能分析)

(3)分时买入分析

如图5-15所示,在鲁丰环保(002379)分时图(介入时点)中,股价在开盘之后一直处于横盘的状态,并没有良好的表现。在下午盘,股价突然出现直线拉升,并伴随成交量的放大,但之后又出现了两次小幅的回调。由于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指标(MACD)中DIFF线与0轴线已形成“金叉”,投资者应擒杀住两次回调的机会买入筹码,如此可以获得追涨的收益。

https://file2.aniu.tv/2019/06/24/a151ab2c2f785643ade68f66584cfedf.png


图5-15 鲁丰环保(002379)分时图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