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跟踪交易策略、筛选机制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6-25 16:12:20

股市中分析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走势,理清投资思路,所以我们要多多学习各种指标和知识,然后灵活运用。这里我们讲解一下跟踪交易策略、筛选机制,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

这里将讲解使用“筛选”方法识别市场中做多或做空的盈利机会。你会学习到建立筛选机制,运行筛选机制获得新交易思路的整个过程。

闹钟在早晨5点把你吵醒,一个新的工作日就要开始,此刻距离美国股票市场开市还有四个半小时,但你一分钟也不能浪费。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做些健身锻炼,这样可以为即将来临的交易时段做好脑力和体力准备。然后吃一顿健康的早餐,并冲个澡。接着,你就该一头扎到办公室里开始几个小时的开市前分析了。当然,交易者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搞清楚什么事情会导致开市前价格的变化。兼并重组的消息往往公布得最早,接着是一些公司发布的盈利公告。另外,在近几年中,伴随股票市场的全球化趋势,亚洲和欧洲的新闻也越来越多,而且通常会显著影响美国股市的波动。

你要关注这些新闻和消息,因为它既会影响到整个市场也会影响到个股的表现。如果你波段交易者,你必须及时关注任何可能会对你现时持有组合中股票的价格产生影响的公告。如果你在盈利公告前一天就介入该股,那么很有可能产生两种结果:要么股票价格反弹,要么股票被股卖。这取决于盈利公告的数字和其他投资者的反应。如果你没有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组合头寸,或者并未作出100%的充分调整,你的预期盈利也将会受到损害。

新闻每天变化,我们必须时刻对未预期到的事情做好准备。当然,有一些工作是我们能够日常控制的。在每天开市铃声响起前,必须完成的最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建立你自己整天的观察列表。从数以千计的股票和指数基金中选取交易机会,必须借助一定的方法来完成,否则你会耍么拥有太多的交易机会。要么交易机会不够充足而错失良机。

从日常交易中发现交易机会的一种最好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筛选。通过某种规则进行筛选来使股票数量减少到一个可处理的规模。这些筛选规则由交易者制定,而且很可能在大多数交易系统中是无限定的。事实上,如果交易系统中没有你所寻找的筛选准则,那么这很可能是一个利用正确知识建立合适规则的好机会。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