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价回调至筹码密集区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6-25 16:27:27

股市中分析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走势,理清投资思路,所以我们要多多学习各种指标和知识,然后灵活运用。这里我们讲解一下股价回调至筹码密集区,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

牛市当中,股价拉升之后又回调到原始的起涨点是很常见的事情。这个时候,投资者要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要因为短时间内股价的下跌就失去持股的信心。今后能够成为牛股的股票在拉升之前一定是比较活跃的,大涨大跌也是经常出现的事情。只要主力放手去买入股票并且决意要拉升的话,还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主力的行为。

个股持续走高之后回调至筹码密集区域时,只要市场的强势特征依旧,多数个股的走势都会有非常明显的反弹行情出现。尤其是实力雄厚的主力,一旦选定一只股票并决意要长期操作的话,股价一定不会轻易地跌穿筹码密集区域。跌穿的后果就是主力和众多的散户一起被套牢,这肯定不是哪一个主力想要做的事情。拉升并且盈利才是主力真正想要的结果在股价真正进入飙涨阶段,主力每一次打压股价的行为都不会是自愿的行为,除非拉升遇到抛售的压力时,主力才会采取短暂打压洗盘的策略来。

个股回调的时候应该是投资者采取措施的最好机会,进六飙涨阶段的强势股票是不会有低价买入的机会的,也只有在主力还没有拉升的想法前开始买入股票,才可以获得超额利润。投资者选择在筹码密集区域的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与主力的持仓成本相同。这样的话,即便主力想要耍些打压洗盘的花招,也不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收益的。持有与主力相同成本的股票可以在主力匆忙操作股价的时候不为所动,不因短时间的拉升或者是打压而失去持有股票的决心,最终与主力获得相同的投资回报。

实例:永鼎股份(600105)

如图8-9所示,在永鼎股份的日k线中,*该股震荡过程中形成了两个非常显著的筹码密集分布区域。今后该股如果走弱的话,这两个密集筹码区域显然会起到不可多得的支撑作用,而投资者的操作股票的手法也会因此而做出改变,才能够适应该股的走势。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712be51965c9997105612cee63781dd8.png

图8-9永鼎股份(600105)顶部双峰密集筹码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fb2a3772db5374f37708b970fb6d0a67.png

图8-10永鼎股份(600105)跌破前期筹码密集峰

如图8-10所示,永鼎股份真的如猜测的那样见顶回,落了。而图中显示的前期形成的筹码双顶形态,显然是投资者作出买入股票的依据。一旦跌破下方密集筹码分布区域,虽然反弹不一定发生,但受到支撑应该是必然现象了。

那么,投资者在图中的底部筹码密集峰区域下方开始少量买入股票,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图中显示的该股三根涨跌幅非常小的k线形态,显然是该股反弹的前兆。投资者的收益将因为底部抄底而贏得不错的短线收益。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