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RSI形成顶部反转形态——V形顶部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6-25 16:31:50

股市中分析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走势,理清投资思路,所以我们要多多学习各种指标和知识,然后灵活运用。这里我们讲解一下RSI形成顶部反转形态——V形顶部,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

RSI指标的顶部V形反转形态,也是股价见顶回落的一种非常常见的出货信号。这种V形反转出现之后,投资者需要考虑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股价的下跌过程也像RSI的V形反转走势一样快速见顶之后又回落下来。而在RSI指标的V型反转之前,一定是有一个超买的过程的。只有股价被强行地拉升之后,RSI进入到超买的状态之中,之后出现的该指标的见顶回落的V型反转才是非常具有出货信号的价值。投资者可以在RSI指标的V形反转的死叉形态形成之时开始出货,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更多的投资损失了。

实例1:爱使股份(600652)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bdf45ced62708a1b92517b3d01c6e8f2.png

图15-12爱使股份(600652)RSI(12)已经超买

如图15-12所示,爱使股份在缓慢的拉升过程中不断地达到新的高价,图中的RSI指标也跟着上涨到了超买的状态,牛市行情正在轰轰烈烈地进行当中。

既然RSI(12)巳经临近超买状态,这个时候投资就要十分小心了,股价很可能在某个时刻出现非常大的跌幅。这个时候,投资者应该减仓为好,避免指标走坏之后股价下跌时造成损失。而一旦股价开始下跌,投资者应该立即出货。

如图15-13所示,爱使股份在RSI指标超买之后,一根大阴线使RSI指标一次性形成了一个V形反转的走势,并且还是颈线被突破的V形反转。投资者已经不能够等待了,第二天不管该股走势如何诱人,也要及时出货才行。

如图15-14所示,RSI小幅反弹至V形反转的颈线部位,该股的最佳出货位置也就在于此了。任何的等待都将加剧投资者的损失,最佳的办法就是在此时将所持有的股票全部出售,这样损失才不至于扩大化。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ed13bdac90442834461d0c65d117e9ba.png

图15-13爱使股份(600652)形成V形反转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cccb1021c86bf59d95894b5379d73a92.png

图15-14爱使股份(600652)RSI反弹至颈线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