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BOLL开口的案例分析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6-25 16:46:15

股市中分析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走势,理清投资思路,所以我们要多多学习各种指标和知识,然后灵活运用。这里我们讲解一下BOLL开口的案例分析,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

在一般的持续性的拉升或者是下跌的行情中,布林线是不会出现开口相向的。同样的,在股价运行趋势不明朗的时候,震荡整理的股价对应的布林线是缩口的。那么,布林线会在何时打开喇叭口呢?就是股价运行趋势突然变强的时候。不管股价的运行趋势是破位下跌还是放量大涨,布林线都会相应地开口。在股价放量上涨的时候,布林线一旦开口,就是投资者买入股票的好机会。通常股价放量上涨的时候,都是在股价临近布林线上轨之时。

股价从布林线中轨附近强势上涨,并且突破了布林线的上轨的限制,布林线的开口就成为可能。既然布林线的上轨不能限制股价继续扩大运行的范围,只有开口才能使股价处于超买之下的范围。投资者选择买入股票的时机就出现布林线开口的瞬间。

实例:万业企业(600641)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e8a8497d3f8443b7a91e9b37f3e3dd91.png

图5-15万业企业(600641)震荡上行

如图5-15所示,万业企业在进人拉升行情前不断地震荡,最终该股在缓慢放量过程中站在布林线中轨之上。既然该股已经运行在布林线的中轨之上,证明该股上升的势头还是非常不错的,再创新高也只是时间问题,投资者可以耐心地等待最佳买点出现。

图中的十字星虽然有一定的支撑效果,但不能完全说明股价今后就真正地进人快速上涨当中。若该股可以继续快速冲高的话,布林线会在主力即将拉升的时候迅速扩大,那时候才是投资者买入股票的第一时间。

如图5-16所示,一根涨幅达到6.74%的放量两倍的大阳线显然是冲破该股平静的上涨趋势。大阳线出现之后,布林线的上下轨随即也出现非常显著的扩大趋势,扩大的布林线显然是为投资者继续持股创造了条件。不管后市该股能否缩量下跌为投资者创造吸筹的条件,投资者都可以在第一时间介入该股,拉升趋势还将继续下去。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ff07b0b25ccce9879b4dbe09b98bec1b.png

图5-16万业企业(600641)布林线开口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160536e9aebf1e54d80f322e15c6df49.png

图5-17万业企业(600641)布林线缩口

如图5-17所示,2010年房地产企业的调控也挡不住该股超跌后的反弹行情。万业企业就是房企中的一个典型公司,该股在布林线的开口之后连续出现6根上涨的阳线,使该股达到9.69元的新高。而该股下跌的当天,布林线随即开始收缩回来,市场将再次进人阴跌中,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布林线收口的瞬间抛售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