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被套60%还有救吗?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6-26 15:11:51

给套不可怕,就怕是深套,如果遇到股票给套了60%,这已经是超越腰斩了。要知道套50%,起码是涨1倍才能解套。那么,股票被套60%还有救吗

股票被套60如何解套?

  股票被套60是很痛心的,但是还是有办法可以去解套的,下面给大家讲讲如何去股票解套。

  1、有卖有买,分批解套

  对持股较多的散户来说,可以采取分批解套的方法,首先把已经解套的个股分批地卖出,在卖出的同时,再另行补进一些强势股,这样做不但可因买进强势股获利还可以弥补部分损失,又可避免因股票套牢而导致心态不好,影响自己下一步计划的实施。

  股票被套浅套不要紧,只要有潜力,深套虽要紧,只要有方法仍可自救。千万不要死扛,一定要主动设法解套,早解机会多。看上图简单用简单的话去理解就是,被套的情况下,看最低出现金叉信号,用手中的闲置资金在最低买入,涨几点卖出,然后再在最低买入,最高点卖出。这样几次下去就前期被套的资金亏损,就会赚出。这方法是很简单,做起来可没有那么简单,因为你不知道具体的买卖点。

  2、曲线“T+0”

  那些具有一定的短线投资技巧且未满仓的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个技巧解套。分为两种:

  顺向“T+0”的操作方法:当投资者持有的套牢股票盘中出现明显的上升趋势时,可以趁机买入同等数量的该股票,等到其涨升到一定的高度时,将原来的被套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获取差价,降低被套股票的成本。

  逆向“T+0”的操作方法:当投资者持有的套牢股票盘中出现明显的下跌趋势时,可先将手中被套的该股票卖出,然后在较低的价位买入同等数量的同一股票,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高卖低买来获取差价。但不管是顺向还是逆向操作,都需要投资者对所持股票的走势有比较准确的判断,否则反而使自己的局面更加被动。

  “T+0”对短线操作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投资者没有这样的能力就要谨慎尝试,在大盘明显超跌时,成功率较高。此外,能做“T+0”的股票还必须是交易活跃的品种。

  看一下用上面战法给一位朋友解的票——上海普天,当时是在12.07号,他买入后,想着会涨,没出,就一直跌,我就让他用闲置资金在底部买入,在最高点卖出,几次循环下来,他之前被套的资金也出来啦,到最后也翻倍啦!

  3、全面清仓法:

  任何股票一旦跌破30线和60线都必须高度警惕,假设跌破后的短期内不收复,那么必须全部清仓。这种方法对处于下跌初期的股票来说,非常有效,并非常实用。重要的技术位置和趋势线被跌穿,任何犹豫都会使亏损加大,都会使日后操作增加困难。

  如何避免股票被套?

  避免被套牢,还是预防为主,从根源解决套牢问题:

  第一,有备而来。无论什么时候,千万不可以盲目地买,然后盲目地等待上涨,再盲目地被套牢。

  第二,一定设立止损点。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入市的时候没有设立止损点。做长线投资的必须是股价能长期走牛的股票,一旦长期下跌,就必须卖!

  第三,不怕下跌怕放量。有的股票无缘无故地下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成交量的放大。庄家持股比较多的个股绝对不应该有巨大的成交量放出,如果出现,十有八九是主力在出货。所以,对任何情况下的突然放量都要谨慎。

  第四,拒绝中阴线。无论大盘还是个股,如果发现跌破了公认的强支撑位,当天有收中阴线的趋势,都必须加以警惕!尤其是本来走势不错的个股,一旦出现中阴线可能引发中线持仓者的恐慌,并大量抛售,有时主力也会借机出货。所以,无论在哪种情况下,见了中阴线就应该考虑出货。

  解套时注意:

  1、被套的原因是买入成本过高,只要能在比卖出时更低的价格买回来,那么,你就成功地降低了成本。

  2、解套要有耐心,只要能降低成本,分多次做也无所谓,千万不要想着一步到位。

  3、换股要谨慎,切记不要重蹈覆辙。

  4、留强势股换掉弱势股。弱势股的特征:如果大盘调,弱势股就随着大盘回落,幅度往往超过大盘;如果大盘反弹,弱势股即使跟随大盘反弹,其力度也较大盘弱。


好了,股票被套60%还有救吗?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