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这些是跟庄的小技巧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6-26 16:56:20

散户一般是买了就跌,卖了就涨。而神秘的庄家往往可以做到买了就涨,卖了才跌。那么,散户怎么才能像庄家一样呢?下面这些事跟庄的小技巧,分享给到大家。

股票跟庄技巧,股票如何跟庄?

  其实做股票最重要的是把握主力资金的动向,跟庄操作,主力涌进我加仓,主力资金流出我减仓,这样可以立于不败之地。那今天笔者就来讲讲股票的跟庄之路,希望迷茫的散户能认真学习。

  庄家特点:

  1、庄家用几千万,几个亿、几十个亿做一只股票,庄家一年做一二只股就大功告成。

  2、庄家做一只股票做一年甚至几年,在一个股票上拉升和打压股价。

  3、庄家打压股价使散户卖出股票,庄家拉升股价骗散户买进股票。

  4、庄家在做一只股票前,对该股的基本面、技术面作长时间的详细调查、分析,并制订了周密的投资计划才行动。

  5、庄家每做一支股票都赚钱。

  股票跟庄技巧:

  1.底部温和吸筹

  要知道,庄家的资金量是巨大的,不可能一次性介入一只股,庄家的吸筹一般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整固,股价在底部稳步抬升,震荡就是为了让我们散户失去耐心,抛出自己手中筹码,这其中股价是不可能骗人的,底部会有一个逐步抬升的走势,这就是庄家吸筹的一大表现,这样的个股可以加自选关注。

  2.两箱体横盘吸筹。

  在经过第一步底部温和进场之后,如果是真正的庄股,不可能立马拉升,因为场中仍有大部分的散户持有部分的筹码,那么这个时候,股价就需要二次的箱体整固,第二个箱体跟前一个箱体的位置相差不超过20%,散户在第一波拉升之后吃到甜头,很容易抛出手中筹码,这样的二次箱底走势,一般会出现在强势走势中,如果趋势比较弱,是不适用的。

  3.慢涨快跌,强势洗盘

  经过前面两部之后,真正的庄股仍然会在行情启动前,进行再一次的洗盘,股价在经历也一段时间的拉升之后,接下来快速下跌回落,两天的阴线可能直接把一周的阳线所吃掉,之后股价再慢慢回升,再快速回落,这是主力打压吸筹的重要手法,建议投资者,如果股价不跌破个股的成本线,完全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4.吃光套牢盘,快速吸筹。

  这是庄家的一种很极端的吸筹手法,在股价即将进入主升走势之前,庄家为了能够快速吸筹,可能不计成本运用这种手法,庄家会关注股票套牢盘最集中的位置,而当股价到达这个区域的时候,股价忽然快速拉升,解放此区域所以套牢盘,这可能就是庄家最后的吸筹阶段,套了这么久,投资者第一想法会不会是“赶紧跑”,可能会有人说都涨停板解套了,谁跑谁是傻子,那如果朋友深套半年突然一波拉升解套,那你敢说自己不抛吗?

好了,这些是跟庄的小技巧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