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设置止盈止损点呢?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6-27 13:59:20

想要成为一个能够在股海生存的投资者,必须要有合理的止盈止损策略。那么,怎么我们要如何设置止盈止损点呢?

止损

  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

  关于止损的重要性,专业人士常用鳄鱼法则来说明。当你的资金从10万亏成了9万,亏损率是1÷10=10%,你要想从9万恢复到10万需要的赢利率也只是1÷9=11.1%。如果你从10万亏成了7.5万元,亏损率是25%,你要想恢复的赢利率将需要33.3%。

  如何设置止损位?

  1。股价跌破前一个交易日的中间价;

  2。股价跌破前一个交易日的最低价;

  3。股价跌破5日成本均线;

  4。股价跌破上升趋势线;

  5。价跌破前期股价整理平台的下边线;

  6。股价跌破前期的震荡收敛形成的三角形底边。设立认赔价位是个技术问题,也可用心理承受亏损的幅度来制定,比如以-3%、-5%为离场的标准,也是应对高位套牢的有效方法。

  止盈

  止盈(Stop-Profit/Stop Profit),也称停利、止赚 .----就是在你的目标价位挂单出货,止损就是在你能够承受的风险损失的价位挂单出货。止盈的概念在见好就收,别想盈利到最高。

  如何设置止盈位?

  1、卖点一:短期内股价上扬30%卖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而专业的方法,大资金操作者更应注意,因其无法完全卖在高位。

  2、卖点二:超买信号。

  (1)周KDJ由钝化变为向下,坚决卖出;(2)周KDJ的D值大于80时出现死叉坚决卖出;(3)股价冲出BOLL上轨又跌回上轨以下,坚决卖出;(4)BIAS乖离率过高时结合其他信号卖出。

  3、卖点三:阻力位。

  (1)前期高点价位;

  (2)成交密集区;

  (3)重要的黄金分割位在阻力位前股价回档的可能性非常大,操作上应果断,至少卖出半仓,减少时间成本。多数情况下,如此操作还可以反复做差价,摊薄成本。不参与调整才能称得上名副其实的短线高手。

  4、卖点四:击穿生命线。

  就短线而言,生命线大多设为10日和20日,多数个股沿此均线上升,一旦向下击穿两日内不返回,果断卖出止损止盈。

好了,如何设置止盈止损点呢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