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这样隔夜委托操作可以买入涨停板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01 13:33:40

有一种操作叫隔夜委托,如果委托操作的好,是可以买到涨停板股票。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样隔夜委托操作可以买入涨停板

隔夜委托买入涨停股技巧

  (1)、尽早挂涨停单。根据我国涨跌停板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均设有涨幅和跌幅的限制,他们都是10%的限制,即所谓的涨停和跌停,10%的涨幅是针对上一交易日股价而言的(涨停板价=本股票昨日收盘价*1.1,跌停板价=本股票昨日收盘价*0.9)。即要想买到自己认为明天可能涨停的股票,必须用今天收盘价*1.1得出涨停板价挂单。

  (2)、做好隔夜委托(夜市委托)。夜市委托也称隔夜委托,即在第一个交易日晚上规定时间(当日晚上20:00-21:30根据证券公司不同,略有差异)之后就可以进行第二交易日的委托,委托会暂存在证券公司系统内,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报送到交易所主机。如某证券公司的隔夜委托时间一般为交易日17:00系统切换之后,但由于系统切换时间并不确定,请您在委托完之后在当日晚上20:00点之后查询委托状态(成功或者失败,如果失败表示已经被系统清算,可重新进行委托;具体可点击“撤单”查看,如果“撤单”下面为空表示已经被清算需要重新委托,反之则夜市委托成功),并于第二天早上9:00点前,再查询一下委托状态,这样时...要买到明天涨停的股票,必须在股票交易的“三大原则”上“下功夫”,争取在股票进行集合竞价时将其买入。

  根据交易原则,给出以下建议:

  (1)、尽早挂涨停单。根据我国涨跌停板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均设有涨幅和跌幅的限制,他们都是10%的限制,即所谓的涨停和跌停,10%的涨幅是针对上一交易日股价而言的(涨停板价=本股票昨日收盘价*1.1,跌停板价=本股票昨日收盘价*0.9)。即要想买到自己认为明天可能涨停的股票,必须用今天收盘价*1.1得出涨停板价挂单。

  (2)、做好隔夜委托(夜市委托)。夜市委托也称隔夜委托,即在第一个交易日晚上规定时间(当日晚上20:00-21:30根据证券公司不同,略有差异)之后就可以进行第二交易日的委托,委托会暂存在证券公司系统内,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报送到交易所主机。如某证券公司的隔夜委托时间一般为交易日17:00系统切换之后,但由于系统切换时间并不确定,请您在委托完之后在当日晚上20:00点之后查询委托状态(成功或者失败,如果失败表示已经被系统清算,可重新进行委托;具体可点击“撤单”查看,如果“撤单”下面为空表示已经被清算需要重新委托,反之则夜市委托成功),并于第二天早上9:00点前,再查询一下委托状态,这样时间选择当天,有当天委托记录则表示委托有效。

  (3)、挂自己能承受的最大风险巨单。我们都知道,大部分涨停股票都很难买入,这是因为按大单优先的原则,如果我们的单不够大,就可能无法买入。而且某些一字涨停的股票基本上在集合竞价时就涨停了,这样的股票一般要大户或者庄家才能买到,如果我们能买上一支那基本要靠运气。当然,如果我们的资金足够大,能出手100万股,或者有上千万或者亿级的资金,想买到这支涨停板的股票还是有希望的,这时其实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这支股票的“主力”了。股票主力是持股数较多的机构或大户,每只股都存在主力,但是不一定都是庄家,庄家可以操控一只股票的价格,而主力只能短期影响股价的波动。

好了,这样隔夜委托操作可以买入涨停板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