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解套就用这这招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02 16:55:56

炒股容易被套,所以,在这里经常看到大家都在解套的路上。那么,如果我们被套了,要怎么解套呢?下面来看,股票解套就用这这招吧。

第一:1+2+4买入解套法

  实战案例:

  我们需要对这个股票接下来行情有上图第一个圈作为我们第一买点,介入仓位为一成。但是中午大盘出现大跳水,个股自然逃不掉,短时间里面跌三个点,这个为这事我们叫破坏性下跌。在破坏性下跌之后在标志2的位置继续加仓,此处介入两成仓位。但是第二天大幅低开,这也是最考验股民心理的时候了,这时你会发现1+2完全失败,破坏性再次出现,此为最终防御,在低开或者下探的时候4成仓位买入。这时1+2+4完成了。当天股价反弹8个点。因为1+2仓位实在前一天买入的,所以在反弹的时刻我们可以卖出。通过两天的激烈操作,净收益有8-9个点,减仓总仓位亏损将近10%,虽然不是100%成功。但是只要你累积经验,把成功率提高。自然能慢慢解套。

  操作策略:

  1、要确认股票大盘是否稳定,只有看到阶段性止跌的机会才适合进行操作。

  2、选择符合高抛低吸的股票。第一波股灾到目前跌幅超过50%以上,基本面稳定,有见底特征的超跌个股,当前盘面还是比较多的。

  3、首次见底介入一成仓,破坏性砸盘介入两成仓,1+2被完全破坏之后介入四成仓。如果大盘确实是走好,三次机会完全足够我们操作。

  4、制定策略之后要严格这行,如果今天选股之后在下周出现上涨的话宁愿等待再次调整的机会。保守阶段要有保守操作。

  5、每次交易之后回顾成本降低多少,为自己理财,跟踪解套成果,慢慢找到感觉之后解套离你就不远了。

  第二:低买高卖

  这个法则一般适合于整体趋势向好的热门股操作,通常讲这样的股票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上升通道在运行中(见图1),这样的股票主力在盘中没有放量出走的迹象,如果投资者不幸在通道的最高点买进被套,那么可以等待股票价格回落到我所画的趋势线下轨附近加仓买进。一旦股票在随后的反弹过程中,出现放量不涨的迹象就全仓抛售,从而成功实现解套。

  第三:资金复位解套法

  一旦股票被套,一般投资者采取的消极办法是“熬着吧,死捂”。但事实证明,当行情趋势是一路缩量下跌的话,用上述办法的效果实在无可取之处。有许多股票如果 在高位被套后,很可能将套牢多年而不能再涨上来。由于深套,许多投资者已经错过了止损的最佳时机,但把它割掉吧,又怕哪天其突然地上涨。这真是捂也不是, 割也不是。用“资金复位解套法”却是减少亏损和自己拯救自己的一个好办法。

  图解:若选择持有不动,则10-2元,亏损80%

  如用资金复位法解套:7-5=2;6-4=2;5-3=2;2+2+2=6;实现解套!

  具体步骤:

  1、坚决卖出股票,一旦主力减仓,就要坚决卖出,不能抱着。

  2、空仓等待 。

  3、阶段底部买进:

  a、等待股票跌倒阶段性的底部才能买进

  b、一般等大底,绝对底的低位买进

  4、阶段高位卖出:

  a、主力成本线的反压,可以考虑减仓卖出。

  b、MACD死叉,坚决要卖出!

  c、全部卖出,不留任何仓位!

  第四,高抛低吸法。

  一般讲,下降趋势比较明显,而且下降通道能够形成10%的波动空间的股票适合这个方法,当然,投资者技术手法要精湛。

  在上图这样的下降通道里,1-4这样的位置是低吃点,而A-4这样的位 置,就是高抛位,通常,这样的下降趋势规律性比较强,适合波段高抛操作,不过,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就是,一旦股票涨到下降趋势上轨A-D点的时候,有的人, 容易产生幻想和留恋,认为股票会单边上涨,于是心里产生犹豫而不抛售,结果,补仓筹码再次被套。

  因此强调,此类操作者,一是需要良好的技术手段做保障,二是需要过硬的心理素质。

  第五种:边打边撤法。

  个股跌破趋势支撑线后,一般会有技术反弹,但是,第一次反弹无法收复前期上升趋势线,即,图二中的粉红色线,则不要幻想是挖坑洗盘了,这个时候,股票还会进行新一轮下跌,图二中的1-2位置都是高抛点。

  这样的情况下操作,一般只会有小幅亏损,绝对不会深套和重亏。

  在大势向坏的情况下,能够少亏就是赚,就是赢,这为下一波行情的到来保留了足够的实力。

好了,股票解套就用这这招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