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做波段有哪些操作技巧?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03 13:29:44

说起波段操作,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但是要怎么做,这点可能很多人都不之大,那么股票做波段有哪些操作技巧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波段形态的操作技巧。

  市场条件

  ① 中期处于调整的状态,短期处于稳定的状态。

  ② 中期处于慢牛上扬的状态,短期处于上扬状态。

  ③ 中期小幅下跌,短线反弹或者进入调整状态。

  ④ 中期暴涨,短期调整。

  在上述这四种情况最为适合的是第四种,也就是常见的上升回档状态。

  双底形态的入场波段操作

  从图中可以看到:

  股价在经过一波长时间的下跌后量能开始萎缩到了地量,反弹的量能明显放大。价格跟技术指标产生严重的低位钝化或者背离,次数越多反弹的可能性就越高。反弹回调支撑位的位置是第一个买点,回档拉升突破颈线是第二个买点,小幅拉升回踩颈线是第三买点。

  V形底形态的买入波段操作

  股价走出了一个V形反转形态,股价跌幅非常大而且猛烈,发生发转的可能性越大,上涨的动力越足。这个时候我们只要看准股价能收阳突破前期平台即可介入,其中放量出现的大阳线就是重要信号,每次突破平台都是加入的机会,并且只要不跌穿支撑位都可以介入参加反弹的行情。

  头肩顶形态的卖出波段操作

  卖出的形态刚好跟买入相反,在股价进行了一波拉升后回落遇到前期低点支撑回调,但这种情况下反弹的高度不过前期高点的话就会马上反转下跌,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卖出的第一个时机。诚然股价都是在一个波动区间内回来拉升或者下跌的,直线杀跌的情况比较少见,这种时候每次回踩支撑点反弹达到一定高点就是我们卖出的好时机。

  圆弧顶形态的卖出波段操作

  这种形态要结合K线形态使用,在一波大幅上涨的末期,上涨乏力而且量价顶背离。需要注意的是前期上涨由急到缓,并且在下跌的时候出现跳空缺口以此形成圆滑的顶部。放量下跌大阴线为第一卖出信号,跳空缺口为第二卖出信号,跳空缺口压力位为第三卖出信号。

  注意事项

  在具体操作中,投资者要立足于中长线以“多”为主的思路,波段一段一段地做,只做上升的波段,宁可放过刚拉升的一小部分利润也不要冒险赌支撑位的力度。在强势行情中,选股尤为重要。

  不同的热点,不同的板块都可能会导致获取利润有巨大的差异,注意把握热点板块。另一方面。做波段操作不适宜频繁换股,在阶段低位控制仓位介入,在回踩支撑点确认反弹的时候在加仓,在一段波段行情明显结束的时候获利抛出,做好风险利润的平衡原则。

好了,股票做波段有哪些操作技巧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