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主力吸筹有哪些手法?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7-04 09:26:50

主力吸筹有哪些手法呢,我们来介绍一下。

  一、主力吸筹的含义及意义:

  1、主力吸筹的含义

  主力吸筹,是形容市场上或一只股票里有一个或多个操纵价格的人或机构,以引导市场或股价向某个方向运行。一般股票主力和股市庄家有很大的相似性。一般表现在个股的横盘调整阶段,主力资金潜伏在个股里面,不让散户发现,主力资金大量介入而未拉升股价。这种情况往往出现在主力想要获得更多利益的情况下,低买高卖。

  2、主力吸筹的意义

  主力吸筹改变了一只股票的供求关系,这使得一只股票的下跌动能被完全抵消,股价呈现缓慢上扬的格局。一般来说,主力要想坐庄于一只股票,就需要大量的筹码,这使得主力吸筹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这是因为若主力吸筹过猛,容易引发这只股票迅速上涨,从而暴露主力的意图,引起市场公众的追涨,这是主力吸筹时所忌讳的。所以,主力的吸筹永远是温和而隐蔽的,同时所需时间也不短。因此,投资者只要掌握主力吸筹的特征和方法,就能跟上主力的步伐,稳定获利。

  二、主力吸筹的手法:

  1、在技术图形上突然破坏原有的通道,并设法击穿重要的技术支撑位,引发技术派炒手的止损盘,形成股价阶段性向淡形态,然后趁机吸筹,

  2、发布利空消息,动摇投资者的信心,让投资者在恐慌中交出手中的筹码,并借机吸纳,投资者在恐慌之余,回头一看,股价却并未跌下来多少。

  3、利用市场人气低迷,一边打压股价一边悄悄买入,虽然大市似乎没有出头之日,但个股股价就是跌不下去,只是在一定范围内窄幅波动,甚至有时候突然放量。

  4、大市已经接近底部区域,主力不得不在短期内完成收集任务,于是主力在大部分投资者都对大势判断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迅速拉高股价,股价急升令获利者急于抛出股票,达到快速建仓的目的。

  三、主力吸筹时的K线形态:

  1、在个股股价的底部区域反复出现十字星、倒T字型和T字型,这些线不断出现,每天的收盘价大致相当,主力成本位于上、下线之间或稍高一点,这些K线的出现是十分明显的主力吸筹痕迹。

  2、在底部区域以小阳线缓步推升,底部渐高,但这些阳线还没有达到足以引起人们注意的程度,当主力以大量和大阳拉起股价时,人们才如梦初醒。

  四、主力吸筹时成交量的变化规律:

  1、股价下跌的底部区域原本成交极度萎缩的情况下,从某一天开始有温和放量但又不引人注目,之后连续多天一直维持这一水平,每天成交极为接近,而不像后来那样时大时小,这种变化不是偶然的,而是主力有计划的吸筹造成的。

  2、在下跌底部区域个股的成交量由不规则的变化到有规则的变化,成交量温和递增,同时股价也小幅走高,这种情况反映出主力较为急切的吸筹心情,这种成交量和股价形态出现后,股价大幅攀升便指日可待。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主力吸筹有哪些手法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