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初学者看盘技巧分享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7-10 11:45:42

       如果是股票初学者,要怎么通过看盘来选择股票呢?在看盘时,又要怎么看呢?下面就分析一些有关初学者怎么看盘和选择的技巧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刚入市的投资者股民朋友。

一、看盘选股

  首先我们可以看下这只股票分时图的走势形态,一般情况下如果攻击性很强的敢死队资金,分时图上,一般有下面特征:

  1、分时图走势攻击性强,快速上涨拉升,同时成交量放大,在推高过程中,一般呈现加速上攻的形状,而不能是拱形上涨。

  2、成交量上,要具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性质。即,在没有呈现推升动作的时候,成交量会很温文,尤其只在横盘过程中,成交量或呈现阶梯型的缩量,缩量十分有序,而不凌乱。

  3、该股整体走势处于杰出态势,这种态势是优异的多头走势,也可能是一些严峻超跌后的反弹走势。所谓不杰出,则是近期成交量以及日线级别的 K线显示该股显着走弱,并且有头部特征,忽然呈现的放量大涨,则不属于杰出状态,更多的是诱多出货。即便这样的股票涨停,多半会在涨停的过程中,成交量严峻暴量,第二天低开跌落。

二、怎样看盘?

  首先在开盘时要看集合竞价的股价和成交额,看是高开仍是低开,便是说,和昨日的收盘价比较价格是高了仍是低了。它表示出商场的志愿,等待今日的股价是上涨仍是跌落。成交量的巨细则表示参与生意的人的多少,它往往对一天之内成交的活泼程度有很大的影响。然后在半小时内看股价变化的方向。

  一般来说,如果股价开得太高,在半个小时内可能会回落,如果股价开得低,半小时内会上升。那在这个时候就要看成交量的大小,如果高开不回落,而且成交量放大,那股票会上涨。看股价时,不要只看现在的价格,还要看昨日的收盘价、当日开盘价、当时最高价和最贱价、涨跌的幅度等,这样才干看呈现在的股价是处在一个什么位置,有没有可以买入的价值。看它是在上升还是下降中。一般来说,下降之中的股票不要急于买,而要等它止跌以后再买。上升之中的股票能够买,但要小心不要被它套住。

  一天的时间股票会有几回升降的波动。你可以看到所买股票是不是和大盘的走向相同,如果是的话,你要好好盯住大盘,在股价上升到极点时卖出股票,在股价下降到底时买入股票。这样做尽管不能保证你生意完全正确,但至少能够卖到一个相对的高价和买到一个相对的贱价。而不会买一个最高价和卖一个最贱价。

  通过生意手数多少的对比,能够看出买方的力量大仍是卖方力量大。如果卖出力量大于买方那最好不要买。现手阐明计算机中刚刚成交的一次成交量的巨细。假如接连呈现很多,阐明有多人在生意该股,成交活泼,值得注意。而假如半响也没人买,则不大可能成为好股。现手累计数便是总手数。总手数也叫做成交量。有时它是比股价更为重要的指标。总手数与流转股数的比称为换手率,它阐明持股人中有多少人是当天买入的。换手率高,阐明该股生意的人多,简单上涨。可是假如不是刚上市的新股,却呈现特大换手率(超越 50%),则常常在第二天就跌落,所以最好不要买入。

       通过上述所介绍的,想必大家对入门的看盘技巧有所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学习更多过股票知识和交易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官网,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