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庄家低位对倒有什么方法?它的目的是什么?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10 16:46:49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些股票存在对倒动作,而且有时候还是在低位,那么,股票庄家低位对倒有什么方法?它的目的是什么?

庄家低位对倒的目的是什么呢?

  那么对倒到底能完成什么样的功能?庄家到底想通过对倒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呢?

  对于任何的庄家行为,其目的基本就是下面四个建仓,拉升,洗盘,出货。

  首先我们看庄家对倒建仓的

  在底部的时候有时会用跌停对倒建仓,但是对倒建仓实属另类,不详细分析了,因为对倒建仓概率极小。

  其次是调仓,很多分析说是拉升前调仓或者什么换庄,对庄家操作来说,操作具有很强的计划性,如果计划都没有还是什么庄家,那么在拉升之前建仓必然会考虑账户筹码问题,有换庄的可能性,可能性是有的,但是极小,换庄只是银行账户和证券账户的小情。

  最后对倒为了出货,阶段性减仓。对倒出货可诱出现股价运行任何阶段,之所以选择对倒出货,是因为这种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大规模出货动作,对倒买盘出现,吸引资金跟风,这样才能爆量,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大规模的出货,一般多出现在大盘变盘下跌过程中,或者庄家已经有大幅获利,也会用这样手法出货,对于对倒出货的股,要及时回避。所以说对倒的功能就是出货,庄家目的就是通过对倒进行大规模的出货和阶段性减仓才是正确的分析和判断。

  很多股票有明显对倒出货动作后,折腾一段时间股价又出现了上涨,好像是不符合逻辑。其实出货和减仓都是阶段性的,

  一是:因为拉升调整高抛低吸的需要。

  二是:庄家和我们一样,卖出股票后发现行情好了,卖错了也会再次进场操作,庄家也是减仓后发现行情好起来了,会不会再次进场操作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对倒出货当日或者后面几日股价不会出现大规模的上涨,那么短线是不是该回避呢?还有很多庄家在开盘时候出货,盘中或者尾盘再次进场操作的比比皆是,分时体现的很清楚,所以分析问题不要过于简单。

  庄家对倒方法有哪些?

  第一:建仓通过对敲的手法来打压股票价格,以便在低价位买到更多更便宜的筹码。在个股的K线图上表现为股票处于低位时,股价往往以小阴小阳沿10日线持续上扬。这说明有庄家在拉高建仓,然后出现成交量放大并且股价连续的阴线下跌,而股价下跌就是庄家利用大手笔对敲来打压股价。这期间K线图的主要特征是:股票价格基本是处于低位横盘(也有拉涨停的),但成交量却明显增加,从盘口看股票下跌时的每笔成交量明显大于上涨或者横盘时的每笔成交量。这时的每笔成交会维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因为在低位进行对敲散户尚未大举跟进)。另外,在低位时庄家更多的运用夹板的手法,既上下都有大的买卖单,中间相差几分钱,同时不断有小买单吃货,其目的就是让股民觉得该股抛压沉重上涨乏力,而抛出手中股票;

  第二:拉升利用对敲的手法来大幅度拉抬股价。庄家利用较大的手笔大量对敲,制造该股票被市场看好的假象,提升股民的期望值,减少日后该股票在高位盘整时的抛盘压力(散户跟他抢着出货)。这个时期散户投资者往往有买不到的感觉,需要高报许多价位才能成交,从盘口看小手笔的买单往往不容易成交,而每笔成交量明显有节奏放大。强势股的买卖盘均有3位数以上,股价上涨很轻快,不会有向下掉的感觉,下边的买盘跟进很快,这时的每笔成交会有所减少(因为对敲拉抬股价,不可能象吸筹时再投入更多资金,加上散户跟风者众多,所以虽出现“价量齐升”,但“每笔成交”会有所减少);

  第三:震仓洗盘因为跟风盘获利比较丰厚,庄家一般会采用大幅度对敲震仓的手法使一些不够坚定的投资者出局。从盘口看在盘中震荡时,高点和低点的成交量明显放大,这是庄家为了控制股价涨跌幅度而用相当大的对敲手笔控制股票价格造成的;

好了,股票庄家低位对倒有什么方法?它的目的是什么?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