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庄家对敲吸筹的方法有哪些?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7-12 09:21:02

庄家对敲吸筹的方法有哪些?我们来介绍一下吧!

  庄家对敲主要是利用成交量制造有利于庄家的股票价位,吸引散户跟进或卖出。庄家经常在建仓、震仓、拉高、出货、反弹行情中运用对敲。

  庄家对敲吸筹的方法有哪些呢?

  第一种,当庄家正在进行建仓的时候利用对敲的方法对股价进行打压,目的在于能够在低位买入更多的筹码。我们在观察某只股票的K线图时可以发现,当股价在低位行走时,通常都会出现以小阴线小阳线顺着10日线不断地往上升。这里预示着有庄家在这里试图抬高股价进行建仓,之后我们还会看到成交 量同时放大,股价出现连续下跌的态势,此时需要投资者们注意的是,这里的股价下跌正式庄家进行大笔的对敲对股价进行的压制动作。如果说此时去观察K线图上的行走特点:股票的价格一直处于低位的横盘震荡状态,但是成交量在此时有着明显的放量。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股价在低位阶段庄家更加喜欢利用夹板的这种方法,并且上下都有较大的买卖单,之间也有小买单出现,这样做的主要目的在于欺骗散户,让它们以为这支股票的抛压很大,使之惊慌出逃。

  第二种,当庄家想要拉升股价的时候采用对敲的方法来进行大幅度的抬高股价。庄家主要是用很大的手笔进行大规模的对敲,制造出这支股票应当被大家看好的一种假象,从而可以减轻将来这个股票的高位抛盘压力,免得一些散户和庄家争着向外抛。这个时候需要提醒散户的是,很有可能你会不是很容易就能买到股票,必须要抬高一点价钱才有可能买到,小手笔也不容易成交 。

  第三种,庄家进行洗盘的过程中会有跟风盘出现获利也相对不错,庄家在此时经常会采取大手笔的对敲震仓动作来将一些意志不坚定的散户们清理出去。如果从盘面上去分析当盘中出现横盘震荡时,高点与低点的成交 量有着明显的放大情况,主要是庄家想要掌控股价的涨跌情况而采取的对敲方式。

  第四种,庄家出货之后,股价下跌,有许多跟庄买入的散户们已经是处于套牢的状态中,成交 量出现了明显的萎缩现象,此时的庄家便会利用很大笔的对敲动作将股价逐渐抬高,如此来达到自己适当抬高股价,便于自己卖出手中筹码的目的。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庄家对敲吸筹的方法有哪些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