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换手率怎么看?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7-17 11:14:53

换手率怎么看?我们来介绍一下。

  1、股票的换手率越高,意味着该只股票的交投越活跃,人们购买该只股票的意愿越高,属于热门股;反之,股票的换手率越低,则表明该只股票少人关注,属于冷门股。

  2、换手率高一般意味着股票流通性好,进出市场比较容易,不会出现想买买不到、想卖卖不出的现象,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换手率较高的股票,往往也是短线资金追逐的对象,投机性较强,股价起伏较大,风险也相对较大。

  3、将换手率与股价走势相结合,可以对未来的股价做出一定的预测和判断。某只股票的换手率突然上升,成交量放大,可能意味着有投资者在大量买进,股价可能会随之上扬。如果某只股票持续上涨了一个时期后,换手率又迅速上升,则可能意昧着一些获利者要套现,股价可能会下跌。价位前期换手很低的话,股价在高位突然换手率猛一高是主力出货了或是开始出货了,如果股票在高位还是继续向上涨,有可能会是短线庄家进入,这个时候最好别买,因为这个时候被套的话是很难解套的。

  在低位换手率高是因为换庄家了,任何庄家都不会在不赚钱的时候突然把筹码都抛了,除非上市公司有特大坏消息。不然庄家好不容易收集的筹码不会轻易的抛了。在股价上涨的阶段换手率一般高一点,大概5%左右,如果长时间在10%以上的换手率,这个时候的风险就大了。

  还有一点就是在熊市的时候,换手率突然放大到前一天的几倍高,这个股票你就别买了,根据我的经验看,这类股票以后长达半年的时间也涨回不到这天的价位的。这里面的学问很多,就说到这吧。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大赚一把中等,高于百分之2,低于百分之10,因为成交来改变的,对股票有一定的影响。..

  低位换手主力吃货,高位换手主力出货,我只是浅谈个人意见,股票的换手利率可以怎么认为啊,越高股市波动越高凡是依然,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也要看是买家还是卖家了哈在股市爬久了就慢慢知道了换手高低。对股票来说。

  不一定是好也不一定是坏。看情况而定的。没有绝对的。换手率高说明成交活跃是好还是坏要看股价处在什么阶段也跟放量有关,想买换手率低好换手率是预测股票是上涨?是下跌?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参考指标。

  换手率的高低:有低位换手与高位换手的区别。低位换手率高,说明主力庄家在打压吸筹,使得股票的筹码由分散到集中,再到高度集中,便于主力拉升,后市看涨;高位换手率高,说明主力庄家在一边拉升,一边在减仓,使得筹码再次分散到达大多数散户手中。后市看跌。所指的是股票的换手率,换手率的高低是因为什么所改变的?对股票有什么影响?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换手率怎么看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