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这些是庄家出货的信号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19 17:34:11

这些是庄家出货的信号。做股票要买在庄家建仓的时候,而不要买在庄家出货的时候,所以我们要注意什么时候庄家在出货。

 据财经时报报道,跟庄股的这种投资思维方式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无法判断行情的目标位置。因为庄股行情目标位置往往是由资金的运作计划决定的,而与技术面与基本面的变化在时间上并不重合。所以目前的许多实战技巧中讲怎样发掘庄股的多,而讲怎样回避庄股的却很少。

  回避庄股的点位并非是指股价见顶回落的位置,而是主力资金所控制的筹码由集中转向不断分散的时期,通俗一点说就是出货变现行动出现之后。但是由于庄家出货的手法很多,又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所以在这里,我只能结合市场中个别股票近期的实际走势谈一谈判断上的原则思路。

  大家看一看图中世纪中天(0540)这只股票,该股今年4月高位除权以来的走势有着非常明显的出货迹象。该股从2000年以来的单边上扬走势有明显的人为操纵痕迹,不大可能是市场自发形成的。在短短一年的周期中该股累计涨幅接近600%,基本面因素再好,定位也不可能有如此自然的改变。在这个位置上应该说庄家可以出货了,但可以出货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出货,关键还要看盘面上发出了何种信号。

  首先从公司基本面角度来说,连续的大幅除权已经使股本规模的扩张在一段时期内到达了一个极限。短时间内失去了继续扩张的能力,通过大幅除权来降低股价制造心理上的安全感这一手段无法再次运用,继续上行对出货不利。

  其次从消息面角度来看,这一时期该公司忽然利好频传。又是连续的宣传报道,又是重大资产重组举措,甚至又成为了首家境外基金的中国管理人。好事都集中在一起不由得让人联想起盛极而衰的那句老话。因为股价相对于消息面是超前的,在消息面利好达到高峰时,股价上的高峰通常已经过去。

  再次从业绩来看,该股2000年年报每股收益高达1.19元,而且是在股本大幅扩张之后,相对于前几年没有一个渐进的过程,其稳定性与可信度不得不令人起疑,由此当然会联想到是否会有别的用意,尤其在股价明显受操纵之后,出现这种情况就更应该小心。

  最后一点,当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该股自除权之后技术上出现了非常规走势。首先是股价对利好没有反应,另外出现了连续的放量滞涨现象,日K线排列阴阳交错,盘中分时走势也是非常有规律的又打又拉。连续的换手率累计已经超过了行情启动之初的暴发周期的水平。这说明筹码分散的行动已经开始,庄股行情恐怕要到此为止。

好了,这些是庄家出货的信号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