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把握闪电买入法?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22 13:49:36

如何把握闪电买入法?做股票,在操作上是可以分普通买入和闪电买入的。普通买入大家会比较熟悉,那么闪电买入呢?

https://file2.aniu.tv/2019/07/22/1b3824d44c62692262743cc24510b7a4.png

 闪电买入意思是股票委托下单速度快。券商可以为一些高净值客户提供独立交易单元,不到20个人共用一个下单通道,而普通买入是很多多人共用一个通道,因此可以闪电买入。

  股票闪电买入与普通买入有什么区别?

  闪电买入就是按照股票市价进行成交,就是分析软件集成的一个交易功能而以,可以在个股的分析页面中,直接点击委托价格来实现买入或卖出操作,这一过程只需填写交易数量就可以了。另外,闪电买入成交的可能性比普通的大些,但是价格是不能控制的。一般是在行情比较好,追涨或是突然大幅跳水急于脱手时用闪电卖入或买出。然而普通买入,就是你可以选择交易价格,是你进行委托的时候有交易价格,但是委托可能不会成交。普通的委托交易,需要填写股票代码、交易价格、委托数量。

  股拍闪电买卖方法是什么?它其实是一种分时图操作技术,指的就是在分时图中出现N字闪电图形的时候,把握买单和卖点的技术。它的理论其实就是来源于分时图中的箱体的简化版本。具体的理论说明如下:

  一般来说闪电买卖法通常是发生在早盘的时间,而且在发生的时候通常是股价快速异动,对于买点的意义就是快速搭上顺风车,在股价刚刚启动的时候在第一时间进行买入,卖点的意义就是在如何在开盘重之后的快速杀跌中第一时间逃离。

  闪电图形就是在分时图中,股价第一波冲锋,然后回踩,第二波冲锋构成的N字闪电图形,其中第二波冲锋越猛,那么运用这种方法进行操作的准确率就会越高。下面就是一个每一个“闪电”构成了明现的“一波高过一波”,每波的上冲回踩都没有跌破上一波的高点,后市看涨。

  闪电买卖法中的买点把握

  在股票早盘追涨的时候,当出现闪电后,尤其是在第二波冲锋的相当给力时,如果回踩没有跌破闪电的“腰线”,那么就可以进行买入。

  在买入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出现闪电之后,若回踩的速度非常快的话,那么力度就会非常大,最好是先看看再说,千万必要急于出手,如果回踩的速度比较慢的跌幅比较浅,那么就可以买入。

  在分时中图中,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跌破闪电的“腰线”的时候,就应该进行果断卖出。

  股票闪电买卖方阿福是一种短线技术,所以在操作上失误的风险也非常大的,所以此时大家一定要结合股票大盘的走势才能够进行操作。当然只有在分时图出现这样的图形之后,你就需要画出腰线了。

好了,如何把握闪电买入法?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