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白银有什么货币体现?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29 14:17:54

白银有什么货币体现?相信大家都知道,除了黄金之外,白银以前也是做过货币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白银做过哪些货币。

银圆

银圆,也作“银元”,是我国过去市场上流通的一种货币,种类繁多,以清末各种龙洋,民国孙中山像开国纪念币、袁世凯头像银元、孙中山像船洋最为多见,还有中华苏维埃币、四川"汉"字币等,此外一些外

https://file2.aniu.tv/2019/07/29/1dc8a9024573a7c023c13a55d33a6f28.png“鹰洋”银元

国银元,如站洋、坐洋、鹰洋、日本龙洋等也在国内流通。

银条

外性长条状,尺寸不等,重量300克左右,好的成色950‰左右,一般成色900‰左右,以925‰最为多见,是制作银饰的原料。900‰以下的呈灰白色,质坚硬敲打有铜声,底面无蜂窝,火烧后表面显黑红。


银砖

外貌长方形银锭,重量2000克左右,也有几百克,成色950‰居多980‰少。成色900‰以下的起很厚的皱皮,面上黑红色发乌。


银元宝

外貌呈椭圆形及长方形,

https://file2.aniu.tv/2019/07/29/2f6db934927e4b9e97b635ea3418d9fa.png银元宝

一般两耳高立,两耳中间面部凹下平坦洁白光润,底部有蜂窝,蜂窝口小洞大,深浅不一,分布自然,打击声音贯通一致,重量1750克左右,成色980‰。若表面有黑斑点,成色970‰,黑斑点较多,成色950‰。 有一种重量为312.5克、31.25克的旧制十两及一两的小元宝,面部打有"十"戳记,成色950~980‰。

银滴珠

(高足锭、老虎眼)

外貌半圆形,底部有小蜂窝,成色950~980‰,重62克左右。

https://file2.aniu.tv/2019/07/29/a5d57c55c2344e3467b8dbbc9b786c0c.png银滴珠

松江锭

外貌形状似乳头,表面灰黑色,重量180克左右,成色950‰左右,有突出的铅釉,底部具深细蜂窝,每锭上附有15克铅釉,有的地方(北京地区)已经去掉,有打击痕迹,形成上方下圆。

首饰器皿

首饰、器皿中掺入杂质红铜较多,白铜、黄铜较少。首饰有镯、佩、链、坠、簪、锁。器皿有餐具、壶、碗、杯瓶、鼎、炉、盾牌。

出土银饰

墓葬中出土银饰去面均腐蚀成一层黑锈,市场上常出现用硫化氢作用做旧。

银子与健康

以白银为主要原材料,制成的各种器皿,能迅速改变细菌细胞电生理性能,破坏其细胞结构,具有消毒、杀菌,活化细胞,并促进人体排毒养生。加速新陈代谢,增强对疾病的抵御能力。因此,长期使用银器皿进食,有益于增强精力,还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首饰鉴别

首先,大家可以通过颜色判断白银首饰,可以通过火烧,如果是真的白银首饰,经过火烧以后颜色是不会改变的。如果是假的或者低劣品质的白银,火烧后首饰的颜色会变黑。

其次,就是通过声音来判断白银首饰的真假,由于白银的质地较软,抛掷的时候如果发出的声音疲软则是真白银,如果发出清脆的声响则是其他金属。然后,还可以通过掂量判断,由于白银的比重是10.5,比其他很多金属大的多。

最后,还可以通过弯折白银,品质好的白银容易弯折但是不易断,而质量较低的白银弯折起来感觉较硬,还可能够断裂。


好了,白银有什么货币体现?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