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商品期货交易所有哪些?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7-29 17:53:32

       期货交易所是什么?商品交易所也称商品期货交易市场,是一种有组织的商品市场。是大宗商品进行现货及期货买卖的交易场所。

  商品交易所的交易通常只能通过特定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交易.特定人员主要指交易所的会员,只有会员才能进入交易所大厅进行买卖,会员要缴纳会费,交易时不再缴纳其他费用.交易达成后,买卖双方要各按交易额的5~10%缴纳“履约押金”,待交割期完成,交易所会如数退回押金。

  中国的商品期货交易所包括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

  全球范围比较著名的从事期货商品期货交易的商品交易所有: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纽约期货交易所(NYMAX),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等。

  世界商品交易所各品种交易中心:

  有色金属:伦敦、纽约、新加坡

  天然橡胶:新加坡、纽约、伦敦、吉隆坡

  可可豆:纽约、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

  谷物:芝加哥、温尼伯、伦敦、利物浦、鹿特丹、安特卫普、米兰

  食糖:伦敦、纽约

  咖啡:纽约、新奥尔良、芝加哥、亚历山大、圣保罗、孟买

棉籽油:纽约、伦敦、阿姆斯特丹

  黄麻:加尔各答、卡拉奇、伦敦

  大米:米兰、阿姆斯特丹、鹿特丹

  豆油和向日葵:伦敦

       现货和期货的关系是什么?做期货看现货,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正确的。现货对期货具有决定作用,期货对现货具有指导作用。现货能够决定期货未来的走势,期货能够发现现货未来的价格。

  在期货中:现货是价值,期货是价格,人气是供求关系;现货是如来佛,期货是孙悟空,人气是唐僧。

  现货和期货的关系具体介绍:

  期货在什么时候会出现发现未来现货的价格呢?两者是两条独立向前运行的曲线,有时候是现货高,有时候是期货高,有时是交合在一起。从某一点开始,当现货逐步走高(走低),期货也逐步走高(走低),即将到最高(低)点时,期货就不会跟着现货再走了。

  也就是说,做期货的现在不能再按现货的走势去操作了。期货就会体现它独有的发现现货价格的功能,掉头往回走,反其道而行之,去发现未来现货的高(低)点。

  期货的趋势好看,也就是处于上升和下降通道时操作并不难,难的是怎么能发现通道的拐点在哪里!当趋势走到尽头了,你是否会提前发现,该往回走了。如果你能及早发现、控制,你就又会处于盈利的通道中。如果你不能提前发现,那你就只能是掉到盈利的通道之外,摔的很惨。

  期货不会一直跟着现货往前走的,那样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那样期货就没有意义了,也就失去期货的功能了。

  但最终是期货还是要和现货去接轨,即使不是实际的交割。

  做现货看期货,也是有帮助的。因为,期货具有发现未来现货价格的功能。期货体现出来的价格,也许就是现货未来的价格。根据期货出现的高点、低点,去合理的操作现货,是有积极意义的。

  所以,做期货的要重视现货;做现货的,关注期货也是有帮助的。现货和期货的关系是紧密连接在一起的。

       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