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led股票有哪些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8-01 17:38:38

        LED是指节能环保型光源,全球正在大力推广,政策的支持加上亲民的价格,使LED照明迅速替代传统照明市场。那在LED照明概念板块,那么led股票有哪些呢?

  三安光电(600703):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全色系超高亮度LED芯片生产企业。公司目前前已形成年产LED外延片580万片、芯片1280亿粒的生产能力,总产能位居全国第一。2013年公司将形成年产LED外延片1000万片、芯片3000亿粒的综合生产规模。


  南大光电(300346):公司主打产品为高纯金属有机源(MO源)主要用于LED外延片生长。2012年公司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0%,国内市场份额高达60%。


  华灿光电(300323):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报告期内,应用于显示屏的芯片销售量比上年增长22.65%,同时在用于白光封装的蓝光芯片销售规模上取得重大突破,销量占比超过10%,同比增长1262%


  澳洋顺昌(002245):2013年6月,公司拟以不低于5.12元/股定增不超过1亿股投资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


  国星光电(002449):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1976年开始涉足LED封装,是国内领先的LED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4.7亿元,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LED及LED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9.26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9.9万平方米。2010年,公司在深圳证交所挂牌上市。经过40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涵盖上游LED芯片、中游LED封装和下游LED照明应用的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发展模式。


  乾照光电(300102):公司现有8台德国AIXTRON公司的MOCVD外延炉,其中7台用于生产四元系红、黄光LED芯片,已经形成年产近158亿粒芯片的产能。


  士兰微(600460):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在的主要产品是集成电路和半导体产品。


  正业科技(300410):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仪器设备及高端电子材料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并于2014年12月31日在深圳证劵交易所上市。


  雷曼股份(300162):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LED产品服务商及体育资源运营商。公司沿革于1993年,成立于2004年,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以高科技LED产业及体育产业的双主业进行布局发展。


  同方股份(600100):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名字取自清华大学清华园最早的建筑、昔日用作祭祀孔子的地方—同方部。公司主要从事资讯科技(资讯系统、电脑系统、宽带通信)、能源与环境(人工环境、能源环境、建筑环境、生态环境)两大产业。同方股份在1997年成立,并在同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6年,公司更名为“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福日电子(600203):福建福日电子有限公司系福建电子信息集团发起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3财政年度,公司资产总额为31.8亿元人民币,净资产总额9.6亿元。成为福建电子信息业的龙头企业。


  新海宜(002089):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1年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1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佛山照明(000541):即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佛山市电器照明公司、南海市务庄彩釉砖厂、佛山市鄱阳印刷实业公司共同发起,经广东省企业股份制试点联审小组、广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通过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由法人与自然人混合持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20日。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