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美联储介绍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8-05 23:33:02

美国联邦储备系统,简称为美联储或者FED,即美国的央行。

美联储会通过5项职能来促使美国经济更有效的运作,同时推动公共利益的普及。不过对于实际交易来说,更需要了解的是以下信息。

美联储有三个重要的机构,分别是理事会、联邦储备银行和公开市场委员会。

在正常情况下,理事会是由包括美联储主席和副主席在内的7名理事组成。其任期最多可长达14年,且原则上不许连任。

在美国划分了12个储备区,每个区设立一个联邦储备银行。由于历史原因,在这12家地方联储中,纽约联储的地位比较特殊。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简称FOMC,在通常情况下由12名成员构成,他们对于货币政策具有投票权,包括理事会的7名成员、纽约联储主席和其他从11个地方联储中每年轮换选出的4名地方联储主席。

美联储每年会召开8次会议,每次会议间隔大约6周左右。每年3月、6月、9月和12月除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外,还会公布经济预期和“点阵图”,而美联储主席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市场进行充分的沟通。在货币政策会议召开的3周后,将公布会议纪要。具体公布的日期和时间可在汇通网日历页面下查询。

1、查询方法是,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www.fx678.com,然后点击回车,便可来到汇通网首页。

2、在导航栏点击日历,可跳转至财经日历页面,在财经日历页面最下方,可以查询全球各大主流央行利率的基本信息。

3、而在公布利率的当天,也可以在上方的财经大事和经济指标中查取相关信息。

4、此外,我们在数据指标后的解读处,可以查询数据的历史变动情况。

a)在日历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央行动态,可以进入汇通网的央行专题页面,在右上角点击美联储便可来到美联储的专题页面。

b)在此可以查看该联储最新的动态内容,包括决策原因、利率变动情况、最新资讯,成员信息,及政策声明和会议纪要等内容。

美联储具有促进就业和维持通胀稳定的双重使命。因此,可从就业和通胀两方面着手预测他们的政策方向。美联储乐于将失业率控制在4.5%-5%左右的自然失业率。此外,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是2%的增长率。

美联储货币政策对于包括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和债市在内的全球众多市场具有非常巨大影响,因此作为投资者来说不得不加以关注。

简单说来,宽松的货币政策利好股市和大宗商品,而打压该国汇率和压低该国国债收益率;反之,紧缩的货币政策利好该国的汇率和提振国债收益率,但对股市和大宗商品来说是个打击。

不过,经观察后可发现,债市和汇市受到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更为明显。股市除了受到货币政策影响外,还与经济的健康状况有关。对于大宗商品价格来说,其本身的供需关系才是最为关键的因素。

但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对于市场产生的具体影响,还与事件发生前的市场走势和投资情绪有关,有些时候行情可能会向着预期结果的反向运行,须加以留意。

 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