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是根据什么来涨跌的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8-13 13:35:48

        股票是根据什么来涨跌的?股市市场有涨有跌,其实都是正常现象。虽然中国股市以散户居多,但是对股票的涨跌影响,最终还是庄家和机构的操作,如果庄家或机构参与,股票必然会出现上涨的现象。首先是市场的宏观系统,其次是上市公司的情况,最后是交易双方博弈的过程。这三个因素,经常是两个以上结合出现,造成股票的涨跌。

        股票涨幅=(现价-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100%。正常来说,我国股票涨跌停价是有一定限制的,即每个交易日采用涨停跌停制度。证券交易所规定A股的涨跌幅度±10%,在这个范围内,涨最高也就10%,就是常说的涨停板。反之就是跌停板。而S/ST的股票为±5%,新上市的股票第一天没有限制,这也是我国独有的形式。但是计算当日涨跌停价均以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为基础。出现涨幅、跌幅有时为九点几,有时为十点几,是因为计算过程中采用了四舍五入制,从而造成差异。比如,华仪电气在2018年11月9日收盘价为5.47元,则该股票在2018年11月12日周一理论涨停价应为5.47×1.1=6.017元,理论跌停价为5.47×0.9=4.923,计算结果采用四舍五入法只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则其涨停价限制取6.02元,跌停价取4.92元,从而其实际涨停价限幅为+10.05%,跌停幅度为-10.05%。

        造成涨跌幅度的原因跟股票公司的业绩挂钩,业绩比较好,会增加股民的信心,看好未来发展。并且愿意将钱投资进来,而不是去存银行之类效益低的业务。购买的人多,股价自然会跟着上涨。当然,不排除庄家会进行人为操纵引导。现在的股市得看综合因素,国家政策是一方面,庄家和机构进入,让股票逆市而涨。必然会吸引跟投,这类大盘很容易套住很多股民。看股市涨跌,心态要平衡,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说到股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股票抄盘手的实战技法,其实它也是有方法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流传炒股的小技巧多不胜数,双底,头肩底,底背离,一买二买三买,均线金叉等,但是别人告诉你的东西,照着做可以偶尔挣钱。但问题是,一旦出现这些所谓的小技巧以后,没有出现预期怎么办?你会及时止损吗?每个新手到股市都是为了挣钱小钱,多小才是钱,一旦陷进去,出现赌徒报复心理,那不断投进来的钱就不是小钱了。指标和图形都是死的,关键的是出现任何一种情况,你都知道如何应对,这才是技术分析的本质,了解原理才能更好的判断。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