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最完整的新材概念股集合!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8-14 17:43:41

       这一段时间新材料股票有所表现,投资者对于这一新材料概念不怎么清楚,今天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最新关于新材料的政策主要有《新材料标准领航行动计划(2018-2020)》提出推进军民标准通用化,推动新材料标准“走出去”,开展新材料标准化应用示范,建设标准化信息平台等方面内容。

https://file2.aniu.tv/2019/08/14/d4fdac25ed1bc679b35914f1c97a4120.jpg

  一、新材料概念

  新材料包含有五个行业,分别是:1、电池材料行业。 电池材料最具战略性,受益于新能源汽车概念,锂离子电池行业的现状好于镍氢电池。2、磁性材料行业。化工新材料行业,下游需求持续转暖,重要化工材料的价格逐渐反弹。3、超硬难熔材料行业。超硬难熔材料行业,市场大部分位于海外,复苏情况有待考察,但总体有向好趋势。4、化工新材料行业。磁性材料,行业内重点公司三季度的业绩恢复速度均超预期。5、其他新材料(如液晶显示屏材料等)。

  二、新材料股票

  科力远(600478)、西藏矿业(000762)、博云新材(002297)、安泰科技(000969)、江苏国泰(002091)、横店东磁(002056)、鲁阳股份(002088)、莱宝高科(002106)、鼎泰新材(002352)、伟星新材(002372)、众源新材(603527)、丽岛新材(603937)、天安新材(603725)、三超新材(300554)、四方达(300179)、三峡新材(600293)。

  三、部分新材料股票龙头股

  众源新材(603527):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紫铜系列带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射频线缆铜带、变压器铜带、电子电器铜带、热交换器铜带、引线框架铜带。

  丽岛新材(603937):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铝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以建筑工业彩涂铝材、食品包装彩涂铝材及精整切割铝材为主的铝材深加工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建筑工业彩涂铝材、精整切割铝材和食品包装彩涂铝材。下图为赢家江恩软件分析图形,分析结果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横店东磁(002056):公司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系列,软磁铁氧体系列以及绿色环保型电池系列三大类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东磁”和“DMEGC”商标在国内外市场已得到广泛认同; 2017年1月公告,公司拟通过收购取得兆晶股份的100%股份,股份收购价格暂定为8亿元。兆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非晶带材、非晶变压器、非晶电抗器、非晶电机、非晶制带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加工、批发、零售及技术转让等。非晶材料是典型的“双绿色”软磁功能材料,不仅制造过程比冷轧硅铜的制造节能80%,而且能大幅降低电力电子产品的铁心损耗,被誉为电力电子行业优异的节能材料之一,主要应用于非晶变压器和非晶电机等。

  博云新材(002297):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航空航天产品(军用、民用飞机刹车副<粉末冶金飞机刹车副、炭>、航天用炭/炭复合材料产品)、环保型高性能汽车刹车片、高性能模具材料等三大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粉末冶金复合材料产品。其中,公司主导产品航空航天产品已应用在波音-737系列、波音-757系列、空客-320系列、图-154和多种军用飞机以及多种型号火箭上,是国内同类产品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

  莱宝高科(002106):公司是国内极少数自主完整掌握平板显示前段工艺技术的厂商,行业内具有显著的技术优势,新产品设计开发能力较强,现已具备各类产品的自主设计开发能力,国内首家自主研发出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Touch on Lens),并已进行多款样品认证。 公司产品基本涵盖中小尺寸平板显示面板的主流产品,形成ITO 、CF、CTP Sensor和TFT-LCD空盒产品系列,具整体竞争优势;未来,公司将通过设备自动化改造、优化产品结构和工艺等措施快速提升OGS产品、TOL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良品率,加大纳米银、石墨烯等新材料在触摸屏的应用研究开发和oncell、incell、柔性触摸屏等触摸屏新结构、新工艺的研发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宽视角、高分辨率、半反半透型、柔性非晶硅TFT-LCD面板的研发和量产的投入力度,同时加速研发包括LTPSTFT、氧化物半导体TFT、AMOLED等新型显示面板的试验开发力度。

       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www.aniu.tv),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