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汽车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8-16 15:09:45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的普及程度也是逐年增加,人们购买汽车也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了。不仅在生活中如此,在股市中,股民们对汽车股票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那么现如今汽车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呢?

  比亚迪:最新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公司2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8236辆,同比增长超300%。其中,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整体销量达到7631辆,同比大幅增长539%。而作为比亚迪冲量最猛的混动车型,秦在2月份销量超过3000辆,同比增长达到1619%。

  江淮汽车:目前江淮汽车拥有商用车、乘用车、客车、零部件和汽车服务五大业务板块。2月份的产销快报显示,公司当月纯电动乘用车销量为3048辆,与去年同期125辆相比,同比增长2338.4%。从今年累计销售情况来看,公司纯电动乘用车已销售6669辆,同比增长5235.2%。

  赣锋锂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深加工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综合实力位列国内深加工锂产品领域第一。主要产品包括金属锂(工业级、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氯化锂(工业级、催化剂级)、丁基锂、氟化锂(工业级、电池级)等二十余种。多项细分产品市场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宇通客车: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宇通连续14年蝉联中国大中型客车销售冠军,销量保持世界第一,位于郑州东区国际物流园区的宇通客车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将具备年产30000台的生产能力。

  天齐锂业:天齐锂业是国内最大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国内锂行业中技术领先、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生产商,天齐锂业是一个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公司。公司“锂坤达”商标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锂坤达牌碳酸锂被认定为“四川省名牌产品”。

  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皮卡、SUV、轿车等车型。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

  万马股份(002276):信达证券认为,鉴于公司业绩增长不及预期,并且期间费用率有所增加。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9.45、74.60、80.18亿元,同比增长8.86%、7.42%、7.48%,归母净利润2.17、2.30、2.44亿元,同比增长0.84%、5.97%、6.29%,EPS分别为0.23、0.25、0.26元,对应5月11日收盘价(11.34元)的市盈率分别为49、46和44倍,维持“增持”评级。

  铜峰电子(600237)研发的超级电容器是一种新型储能器件,具有超大电容量,超强的荷电保持能力,其充电迅速,使用便捷,无污染,在新能源汽车、航天、国防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另外,公司也获得了中国南、北车两大国内机车制造商的认可,并入选铁道部的合格供应商名录,具备新能源汽车及高铁双重概念。

  江苏国泰(002091)国泰华荣化工公司是一家以锂电池材料、有机硅材料为发展方向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国家863计划课题、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项目。“SHINESTAR”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HUARONG”牌硅烷偶联剂享有较高知名度。硅烷偶联剂涵盖九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出口日本、欧美、澳洲等地,是世界三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供应商之一和国内主要的硅烷偶联剂制造商,销量多年保持国内第一,位居世界前三。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