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PT股票?它的交易有什么不同?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8-20 19:49:37

我们会发现有些股票代码前面有PT两个字,那么,什么是PT股票?它的交易有什么不同?

 PT是英文Particular Transfer的缩写,是特别转让的意思,根据相关规定,如果上市公司连续出现三年亏损的情况,那么股票会暂停上市,甚至需要转让。

https://file2.aniu.tv/2019/08/20/a61073e498d87bf2a332ba14b1270860.png

  PT股票交易的方法是什么?

  投资者只能在周五9:30的开盘时间内申报转让委托。例如,第一个交易日的特别转让是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星期五,1999年7月。申报转让价格为原转让价格的5%以下。如果PT Zhenxin在1999年7月10日收于5.96元,则其股价将在下周五(7月17日)跌至5.66元(5.96 x 0.95)。

  比如一支股票在1999年8月13日的收盘价为4.80元,而其股价在8月20日升至5.04元(4.80 x 1.05)。周五9:30开盘后,公司只接受委托报关,不开展业务。下午15:00市场收盘后,我们将有效宣布交易将按照集体竞价的方式进行,并告知交易结果。

  因此,投资者交易的转让价格不是在正常的交易时间,也不是连续的,而是在周五下午15:00市场收盘后。未包装的申报单是无效的,将在下周五重新归档。

  转账信息不显示在各证券营业部的市场展示栏中,只在周六的指定报刊上公布。因此,投资者只能在周六在指定的证券报刊上获得交易信息。有一台计算机可以立即接收股票信息。15:00后可以立即知道,15:00后也可以看到各业务部门的电脑。

  PT股的股票涨跌不包含在指数中,成交量数据不包含在市场统计中。因此,PT股的涨跌与该指数无关。PT股期间,公司的其他权利和义务保持不变,非流通股的协议转让和流通股的定价收购仍按交易所规定执行。

  此外,委托方式、手续费及相关费用、交割方式与股票交易方式相同。PT股于2002年5月1日停止交易。

  原来pt股票是已经被暂停上市股票,但是由于不能禁止它交易,所以只能把这类股票区别开来,进行特别的转让交易服务了,所以作为投资者在投资这类股票前都是冒着极大风险的。


好了,什么是PT股票?它的交易有什么不同?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