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中签可转债多久卖出最好?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8-22 10:45:15

除了做股票打新之外,市场上还有一种叫可转债。那么,中签可转债多久卖出最好?

说到债券,很多人都会想到发债,企业为了融资,会在网上发售一定量的债券,大家可以按照流程在网上申购股票。对于初次接触发债的人来说,很多知识都不知道,发债中签了怎么卖收益最高?除此之外,发债中签后几天上市呢?下面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发债是什么?

  发债中签了怎么卖?具体操作时与股票类似,先输入转债股票代码,再输入买卖价格,然后输入买卖数量,最后确认。与股票不同,可转债1张面值100元,所以买卖价格也是100元左右。

  发债中签后,发债上市日期需要上市公司再另行发布上市日期公告。发债申购结束后,大概会在15-30天(自然日)内上市交易。

  近段时间,破发”已经成为新上市转债的主基调。虽然可转债破发给持有者带来了账面浮亏的风险,但也孕育了未来潜在的重大机会。可转债具有“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的特性,决定了下跌空间相对有限,而未来数年的上升空间则可以预期。当然,在资本市场上时间也是金钱,资金具有机会成本,在“到期税后收益率”超过机会成本之后,可转债就具备中长期的参与价值。

  首先,回归基金基础知识:可转换债券具有债权和股权的双重性质。一方面,债券持有者可在规定的转换期间内选择有利时机请求发行公司按规定的价格和比例将债券转换成股票;另一方面,也可继续持有直至偿还期满时收回本金和利息。同时,这种债券持有者还可以选择在证券交易市场上将其抛售来实现收益。

 https://file2.aniu.tv/2019/08/22/01e27bbb4f084b4c85c3c30cbb8e5d07.png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现存市场上的21支可转债,70%开盘价是在110以上。也就是说只要中了签上市当日卖出,70%的概率可以获得10%以上的绝对收益率,年化收益率在120%以上。新债上市当天开盘价虽然不一定最高点,采用开盘价卖出,绝对收益率也不一定是最高,但时间成本是最低的,年化收益率最高。

  所以说可转债上市股票开盘价格由市场决定,不一定会在120元左右。当上市公司前景各方面不错,而可转债发行量又不高的时候,往往容易受到市场追捧,开盘价格容易走高。但如果上市公司不被看好,或者发行规模太大,它的开盘价也不会太高。

  可转换债券提供了股票和债券最好的属性,结合了股票的长期增长潜力和债券的安全和收入优势,投资者可依据上述情况选择合适的投资时期。

  根据数据来分析,在中签后上市的首日卖出是最省心的一种方式,因为那个时候收益可观,没有太大的风险,一旦拖到上市后几天再买,那么价格可能会回落,而且你的时间成本也计算在里面了。所以一般的人都会上市就卖。

好了,中签可转债多久卖出最好?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