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满仓踏空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8-28 17:31:01

        什么是满仓踏空?一般来说,满仓就是把你所用的资金都买了股票,就像仓库满了一样。半仓,就是你炒股的钱,一半买了股票,一半还留着。空仓,就是你炒股的钱都没有买股票,或者把股票都卖了。

  只要是原本用来投资增值的总额全变物了,就应是满仓了。我们来看看一些股市的称呼用于吧。在股市中,如果大额资金投入的叫大户,更大的则叫庄家;小额资金投入的叫散户,更小的叫小小散户。

  股市中满仓踏空的现象在股市是常见的,经常是“赚了指数没赚到钱”,因此,在股市上涨之前,投资朋友们要能有敏锐的嗅觉。

  

如何避免满仓踏空

  1.一定要敢于去追热点股。当市场热点出现的时候,第一时间将手中持有的不涨的票卖掉切换到热点股票上去,如果是需要割肉的票或者觉得手中的票还有持有的理由,不忍心,那就少卖一点。一定要敢于切换,哪怕切换一点。一点,一点,你会发现手中的牛股越来越多。一定要行动起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2.选择股票上,主流热点有很多票都不错,选哪个?选涨的最好的龙头股。一定是龙头股,千万不要因为恐高而去选一个涨的不多的股票。这条要切记。实在是恐高,那就通过仓位控制让自己舒服点。强者恒强,越来越是如此。

  3.通过补仓让收益扩大。追强势股,第一次买入仓位往往不敢太高,因此继续上涨收益也有限,所以,当有了利润的时候,这个时候不要想着落袋为安,而是要趁热打铁,继续补仓,对是补仓,让收益最大化(注意:补仓当然是有技巧的,利润要足够)。如果追高跌了怎么办?下面有足够的安全垫了,安全垫跌破,那该卖就卖呗。大赚小赔,才是投资赚钱的真谛。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