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通过筹码分布图发现庄家踪迹?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9-04 18:22:32

如何通过筹码分布图发现庄家踪迹?我们来介绍一下。

筹码分布图,顾名思义,肯定与筹码分布有关,是对筹码分布的一个比较直观的展示。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成交密集区筹码分布的变化找到当前股市性质和行情趋势的重要支撑位和压力位,并且识别出庄家建仓、拉升和派发的过程。

筹码分布图可以说像放映电影一样,将庄家的一举一动全部展现出来。

那如何通过筹码分布图发现庄家踪迹呢?

一、撤!

筹码分布图的观察期间,至少应该一个月以上,观察的筹码分布图必须是上个月两市的筹码分布图,只有这样才能发现底部筹码集中的股票。如果想要最大化的规避风险,获取更多利润,那就需要做更多的分析。有些股票价位非常高,但在拉高的过程中有放量或长时间盘整的现象,筹码出现了高位集中的现象,这就暗示风险已经来临,主力已经陆续离场。

二、抓!

按照散户心理,上涨等更高价位,下跌不愿意止损,这些都是正常心理状态。一只股票如果已经下跌了三分之一左右,但是高位和低位的筹码基本没动,并且没有放量,此时我们需要提高警惕。因为下跌过程中一定有很多人止损出局,这时筹码没动,说明主力已经被套。主力考虑到止损的成本太高,一般不会出局,宁愿大跌也不愿放量,这对散户擒庄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三、等!

投资者肯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股票价格已经上涨25%到30%,但是却没有多少投资者获利出局,反而耐心观望,这种宁静,不像是散户行为,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考虑到主力,只有主力愿意花费大量的财力物力,以便获取更大的利益。这时,就是散户跟庄的好时机,我们小散户就可以多等一等,仍有上涨空间。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如何通过筹码分布图发现庄家踪迹了,想要了解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