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连续跌停怎么办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9-05 17:52:37

        股票跌停后相信我们股民们一定在考虑相应的应对策略了,如果遇到连续跌停呢?我们遇到股票连续跌停怎么办呢?

  第一: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稳住心态,不要被恐慌所牵扯。其实股票跌停并不是特别的可怕,可怕的是投资者的心态,如果心态不稳,那么投资者的大量抛售,就会造成股票连续下跌,又会造成更大的恐慌。就这样,投资者对于股票越来越没有信心,在这样的情绪之下,更容易造成股票在连续跌停之后,再也爬不起来。因此,投资者如果遇上股票跌停,第一步就是一定要稳定好心态。

  第二:股票在连续跌停之后,投资者要做的就是先对这只股票基本面再次的分析一下。看一看这只股票的连续跌停,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因为不管股票上涨还是下跌,都是有原因的。投资者需要先认真的分析一下这只股票,先从它的一些公告中分析出有没有利空的消息。再次从年度报告中,分析这只股票的利润,看一下利润是不是有作假的成分存在。

  第三:投资者每天都应该认真仔细的查阅财经类的新闻,因为这些新闻中,有可能就隐藏着股票连续跌停的原因。因为,股票连续跌停,都是因为有重大的利空消息出现。所以,投资者如果发现股票连续跌停,就应该先去查查有没有关于这只股票的利空消息,从而对股票的连续跌停的原因有一个清楚的认知。

  

股票连续跌停卖出技巧

  首先,股票即使连续跌停了,也应该对这只股票的后市进行一下判断,只有这样你才能决定出是否要卖出股票。如果股票的后市确实不好,那么一定要及时的卖出去,不要有一丝一毫的犹豫,哪怕股价又有些微的反弹也不可以改变自己的决定。

  其次,就是股票卖出的时机,应当是在投资者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等到第二天的时候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将这只卖出。为什么一定要在集合竞价的时候呢?因为集合竞价的好处就是股票的买卖非常容易成交,不过投资者这个时候也不要太在乎填单时的一毫一厘了。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