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纸浆期货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9-25 17:04:29

        什么是纸浆期货?纸浆期货(Futures)与纸浆现货是不同的,纸浆现货是可以实实在在交易商品的,纸浆期货则不是,是以纸浆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是纸浆。

        交收期货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甚至一年之后。买卖期货的合同或协议叫做期货合约。买卖期货的场所叫做期货市场。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


纸浆期货的交易特征

  1、双向性:期货买卖与股市的一个最大差异就期货能够双向买卖,期货能够买多也可卖空。价格上涨时能够低买高卖,价格下跌时能够高卖低买。做多能够挣钱,而做空也能够挣钱,所以说期货无熊市。 (在熊市中,股市会惨淡而期货市场却风光依旧,机会依然。)

  2、费用低:对期货交易国家不征收印花税等税费,仅有费用就是交易手续费。国内三家交易所手续在万分之二、三左右,加上经纪公司的附加费用,单边手续费亦不足交易额的千分之一。(低廉的费用是成功的一个保证)

  3、杠杆作用:杠杆原理是期货出资魅力地点。期货市场里交易无需付出全部资金,国内期货交易只需要付出5%保证金即可获得未来交易的权力。因为保证金的运用,原本行情被以十余倍扩大。假设某日铜价格封涨停(期货里涨停仅为上个交易日结算价的3%),操作对了,资金利润率达60%(3%÷5%)之巨,是股市涨停板的6倍。(有时机才干赚钱)

  4、机会翻番:期货是“T+0”的买卖,使您的资金使用达到极致,您在掌握趋势后,能够随时买卖,随时平仓。(便利的进出能够增加投资的安全性)

  5、大于负市场:期货是零和市场,期货市场本身并不创造赢利。在某一时段里,不考虑资金的进出和提取买卖费用,期货市场总资金量是不变的,市场参与者的盈余来自另一个买卖者的亏损。在股票市场步入熊市之即,市场价格大幅缩水,加之分红的微薄,国家、企业吸纳资金,也无做空机制。股票市场的资金总量在一段时间里会呈现负增长,获利总额将小于亏损额。(零永久大于负数)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