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从涨停板中寻找热点板块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9-30 00:06:05

  涨停板是多方战胜空方,并使股票的价格上涨到极限的一种运动形式。

  众所周知,涨停板战法反映的大多是股价的意图,是主力事先吸纳.借消息、题材或概念未公布之日突然发力使股价涨停,甚至刚开始开盘股价就形成了跳空涨停,成为了四价合一涨停板;或者说是主力在拉升过程中大量的买进,拉升到涨停板,从而吸引了大多数散户的跟风与注意,出现追涨排队买股的一个现象。当主力的力量和散户的力量同时开始做多时,多方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压倒空方,往往就会形成第二、第三个涨停板或更多的涨停板。

  在股市里.每一轮上涨行情,每一个热点板块.基本上都是涨停板带的头,而涨停板又是主力带的头,主力又是先知先觉者。因此,我们就可以从涨停板的股票中,寻找同一类型联动的股票,这就是热点板块。再从热点板块中寻找领头羊,这就是你要狙击的涨停板。

  热点板块一旦形成,或许有强大的政策基础.因而出现了板块联动,此后,通常会出现一波连续上涨,使持股者在短期内获得超额利润。如果涨停板的个股没有出现板块的联动.那只是个股独立消息的影响,或许是某个主力在躁动。

  因此.看到涨停板后,看到热点板块后,你要以涨停板的位置与性质进行分析,涨停板的位置决定性质,性质决定成败。 若在市场超跌后.出现了涨停板,出现了热点板块,可大胆参与。若在上涨的初期、中期,出现了突破拉升性质的涨停板及其热点板块,就可大胆参与。

  若在较高位置出现了出货性质的涨停板.尽管也可能有板块联动的现象,但那是万万不可介入的,而是要趁机使出卖出技巧的。

  2008年上证指数巨幅下跌.跌幅达70%后.9月18日下午政府发布了三大利好政策。9月19日,沪深两市1500多只股票全线涨停.上证指数涨停,深证成指涨停。在这普涨的格局里,如何寻找热点板块? 看涨停板的形态。若是开盘跳空涨停板,出现四价合一涨停板,说明该股爆发力强;若是同一板块出现了类似的形态.那么这一板块,无疑就是强势板块。

  看抗跌的形态。若是在大盘井喷之后,量能减弱进行回调时.大多数个股会随大盘的回调而下跌收阴,那些跟风的个股.甚至会跌停板;而那些强势股、强势板块,股价依然抗跌、坚挺,它无疑就是未来的领头羊,未来的热点板块。这正是疾风知劲草.路遥知马力,更是你要转的大白马。

 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www.aniu.tv),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