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市中出货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出货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10-14 14:50:24

        股市中出货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出货?出货指在高价时,不动声色地卖出,称为出货,与吸货相反。


出货把握技巧

一、有备而来。

        无论什么时候,在买股票之前就要盘算好买进的理由,并计算好出货的目标。千万不可以盲目地进去买,然后盲目地等待上涨,再盲目地被套牢。不买问题股。买股票要看看它的基本面,有没有令人担忧的地方,防止基本面突然出现变化。


二、一定设立止损点。

        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入市的时候没有设立止损点。而设立了止损点就必须真实执行。尤其是刚买进就套牢,如果发现错了,就应该卖出。


三、不怕下跌怕放量。

        有的股票无缘无故地下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成交量的放大。特别是庄家持股比较多的品种绝对不应该有巨大的成交量,如果出现,十有八九是主力出货。


四、拒绝中阴线。

        无论大盘还是个股,如果发现跌破了大众公认的强支撑,当天有收中阴线的趋势,都必须加以警惕!尤其是本来走势不错的个股,一旦出现中阴线可能引发中线持仓者的恐慌,并大量抛售。


五、基本面服从技术面。

        股票再好,形态坏了也必跌。最可怕的是很多人看好的知名股票,当技术形态或者技术指标变坏后还自我安慰说要投资,即使再大的资金做投资,形态变坏了也应该至少出30%以上,等待形态修复后再买进。


六、不做庄家的牺牲品。

        有时候有庄家的消息,在买进之前可以信,但关于出货千万不能信。任何庄家都不会告诉你自己在出货,所以出货要根据盘面来决定,不可以根据消息来判断。

出货常见手法

1、股评出货手法(例:五粮液权证、南方航空)看该股尾盘的放量,再结合晚上网站中的股评推荐,凭经验可以知道,这些成交量是有些机构有预谋地介入的!目的是借助媒体上的股评推荐广大散户买进推高股价,于次日早上拉高出货!这就是典型的股评出货手法。凡是股评推荐过的股票都特别小心,最好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逆向操作。

2、停板出货手法跌停板,机构不得已而使出的极端出货手法,不顾一切的出货,后市的走势基本上都会很惨烈!

3、圆顶出货图形一个“穿头破脚”K线组合,预示圆顶的正式形成!

4、假突破出货手法,该股假突破之后,马上一根中阴K线破位,卖股!

5、小双头出货图形(例:G湘电、G柳化)小双头出货手法,这是股票形态学中的一种经典形态,大家可以结合图形弄清楚小双头的技术特征。

6、大双头出货图形(例:长安汽车)大双头出货手法,基本上与小双头出货手法一致,只是时间跨度要大得多,K线形态的构造复杂了许多!大家可以对比研究,形态上大致还是很相似的!大双头形态出现,后市的下跌将极其惨烈。

7、单头出货图形(例:G中远、石岘纸业)典型的单个头部出货手法,看来该股主力是喜欢了单头出货!

8、头肩顶出货图形(例:G江汽、G解放)头肩顶出货手法,左肩、尖头、右肩形成了一个头肩顶的形态,破这个形态的颈位线,一般会加速下跌,趋势一旦确认,只会加强!

9、巨量出货图形(例:新希望、古越龙山)放巨量出货手法,巨量后容易形成调整,虽然后面该股又重新突破了这个高点,但是短期的调整风险,我们还是要防备一下!

10、“断头砸刀”出货图形(例:中国联通)“断头砸刀”的技术含义是一根放量下跌的中阴实体K线,一口吃掉5日、10日、30日均线,并且是朝下破位下跌,这样的技术形态,后市是强烈看跌的!遇到这种形态,只有一个决定——卖股!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