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期货均线?期货均线终极战法是什么?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0-14 17:21:38

对于技术派来说,股票有均线,期货也是有均线。下面给大家说说,什么是期货均线?期货均线终极战法是什么?

均线的“终极战法”,是大道至简的战法,是扔掉了无尽的过滤条件后回归到根源的战法。

  比方:一根均线。

  比方:两根均线。

  再比方,一根均线或许两根均线,加上1-2个过滤条件。

  终极战法绝不复杂,他们的表现,都是简单和直接的令很多人觉得匪夷所思。但是,正是以为这种极简,它才被称为“终极战法”。由于能做到简单,才是真实的不简单。

  当一个人使用了均线作为了买卖方式之后,这是一个初级的开端。他仍然会开端添加条件,他仍然会想尽办法去进行优化,他会想要寻找出最优的均线。

  这很正常,正是这种渴望更进一步的心态让我们不停的开拓进取,让我们不停的坚持前行。

  但是,跟着时刻的推移,跟着不停的测验经历,某些人会忽然发现。由于行情的不确定,由于技术指标的“滞后性”,所谓的最优均线,最优组合方式,其实底子不存在。

  他们开端构建归于自己的买卖体系,这个阶段,他们追求的是合适。不求体系无敌,只求体系自己运转的舒适。这个背面隐含的道理,其实就是取舍。我只在万般改变的市场走势中,取一段归于自己办法的赢利。

https://file2.aniu.tv/2019/10/14/9d989e6a7c3d4f241a6579aa572266fa.png

  正所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就是这个道理。

  但是,这还没有结束。跟着买卖者对他自己的体系了解的深化,他们会慢慢震动的发现,他之所以可以依靠均线获取收益,靠的并不是详细的形态,靠的也不是详细的数值,靠的也并是他的共同体系。

  他只是在不知不觉中,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他只是在不知不觉中,将一个逻辑通过体系安稳的输出了罢了。也就是说,均线不是盈余的原因,均线自身所顺便的一种神奇的特点才是盈余的底子原因。

  这个特点叫做:切断亏本,让赢利奔驰。这是均线因它的算法而天然顺便的特点。

  这才是盈余的最中心原因。

  所以,15日均线和18日均线哪条好?20日和40交叉好,还是23日和56日交叉更好?都挺好。由于要点底子不在于数值,要点在于,它们的逻辑正确。逻辑正确,便可具有正向收益的预期。剩余的,就你能否长期的输出这个逻辑了。

  现在,回到问题,均线的“终极战法”有哪些?已然我说了只要满意切断亏本,让赢利奔驰就可以完成盈余,那终极战法应该是无数的,为什么我只说,一根均线和两根均线等极简形式才是终极战法呢?

  由于,真实洞见了均线的中心的买卖者,绝对不会使用复杂的战略。

什么是期货均线?期货均线终极战法是什么?全部介绍完毕了,关于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