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寻找估值可以持续提升的股票?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0-24 17:17:33

选股方法千千万万,不过我们需要选择一些合适自己的。下面给大家说说,如何寻找估值可以持续提升的股票?

在金融体制创新、资本新政与对外开放的条件下,实现理想的投资效益,要寻找估值水平可持续提升的公司进行投资。

  老子认为,消费繁荣对估值提升很重要,消费要繁荣,先要减税让利,提高收入、搞好福利。要达成繁荣消费、繁荣股市、提升估值,需要做好三项对策。一是从政策取向减税放权,百姓自得其乐,自主自强,自立自富,生活安逸富裕,完全与自然相融合,形成人与自然友好,人与人和谐的理想社会状态,社会和谐稳定,资本市场或获得稳定红利,估值自然提高。二是政策创新遵守价值规律,不折腾而与民休息,百姓的生产生活空间自然扩展,有锦衣玉食,有宽敞明亮的住房,高高兴兴地过歌舞升平的好日子,消费因此繁荣昌盛,繁荣的经济提供乐观的预期,资本品估值自然提升。三是和平外交,对外交往以和平世界为目标,以国家利益和经济发展为轴线,以人民的安全为前提,从而获得和平红利,提高资本市场的估值水平。

  上市公司要想提高自己股票的估值水平,需要做好三方面事情。

  一是管治水平提升,是估值提升的内在要素。决策层战略与预算两手都要硬,但具体事项由经营层来执行。有些上市公司经常为了完成当年经营目标而忽略战略安排,只顾当年预算完成的情况,即出现软战略约束、硬预算约束的现象,公司的战略规划因此成为装饰门面的橡皮图章。股东与董事会的核心职责是制定并监督战略的实施,控制战略实施偏差造成的风险。由于只管方向,只管战略,董事会才可能放下日常事务的约束而专心致志地做好硬战略制定、监督战略实施和风险监管工作,配合战略的经营投资策略的方案与实施投资策略的预算管理,是实现战略的两套工具或者两个轮子。

  二是关心员工福利。董事会的核心职能除了制定正确科学的战略外,选聘又红又专的管理层并防范管理层内部控制造成的权力异化,通过制定管理层的职责和员工的权益,保护管理层正常实施管理职责的条件下,保护员工的利益与积极性。员工的积极性高低,直接关系公司战略在顶层设计完美的条件能否落地并实现战略目标的大事。

  三是培养忠诚的企业文化。员工的收入既有现金的,也有福利的,更有人心人情的“无形收入”。在人力资本为主要资源的机构里,要想留住人才,首先要对得起人力资本的基本价格,不能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以下而让人才喝西北风。其次,要做好员工的基本福利,不要让员工为了自己的福利而烦恼。最重要的,是要让员工感受到管理层对其真正的关心与体贴,让员工感受上下同心同德,大家都是一家人。只有员工认同公司是“家”时,归属感产生忠诚度。

  对于投资者来讲,能否在好政策好公司的条件下实现理想收益,需要做好下列功夫。

  一是清心寡欲。老子认为,无为、清静、不言、不教、不争的精神,才能超越利益束缚而实现利益。投资者本性是追求利益,要想在国际资本、国家资本和机构资本等强势力量中间得到利益,就得分析在当下时空结构中,其它三方力量组合与博弈的最终结果。要清晰地了解其他三方强大力量的博弈结果,居民资本得放下眼前的利益纠纷,跳出利益场的气氛与情绪影响,摆脱行为人的非理性动作,寻找到最强的合作对象,再筛选公司中低估值的股票,进行投资组合。

  二是尊重专家。老子认为真正的专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通人事,将格物知致的学问用于社会实践。“用师者王”,投资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以人为师,委托真正的专家理财,自己专心做相对比较优势的事业。个人有时可以直接进行股票债券投资,有些时候不如委托专家进行理财,比如购买信托产品、基金产品、投连险或者其它理财产品。借用专家的力量,实现自己的投资目标,这是金融业分工合作的基本趋势。

  三是随遇而安。世间万物永恒变动中,金钱、名誉、地位、权力,今天在你那边,明天可能在我这里。只有随遇而安者,才会将心放在无所住处,才不会再为红尘中的功名利禄束缚。投资者在利益博弈过程中,不仅自己内心会影响判断,同样即使正确的判断,由于力量有限,也可能无法实现自己的投资目标。因此,消除一夜发财,迅速发财的暴富思想,安心于超过通货膨胀的收益,如果每年有10%的纯收益,持续下去,就会身价百倍。

如何寻找估值可以持续提升的股票?全部介绍完毕,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www.aniu.tv),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