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通过指标选股需要掌握哪些要诀?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0-31 16:47:07

做股票,除了要掌握买卖点之外,我们还需要学会如何选股。下面给大家说说,通过指标选股需要掌握哪些要诀?

怎样才能选好股?归纳起来有六个方面,即:形态、均线、技术指标、成交量、热点及主力成本。本期先谈技术指标选股法。

  周线kdj与日线kdj共同金叉选股法。

  日线kdj是一个敏感指标,变化快,随机性强,经常发生虚假的买、卖信号,使投资者根据其发出的买卖信号进行买卖时无所适从 。运用周线kdj与日线kdj共同金叉选股法,就可以过滤掉虚假的买入信号,找到高质量的成功买入信号。

  周线kdj与日线kdj共同金叉选股法的买点选择可有如下几种:

  第一种买入法:打提前量买入法。

  在实际操作时往往会碰到这样的问题:由于日线kdj的变化速度比周线kdj快,当周线kdj金叉时,日线kdj已提前金叉几天,股价也上升了一段,买入成本已抬高。激进型的投资者可打提前量买入,以求降低成本。

  打提前量买入法要满足的条件是:①收周阳线,周线k、j两线勾头上行将要金叉(未金叉)。②日线kdj在这一周内发展金叉,金叉日收放量阳线(若日线kdj金叉当天,当天成交量大于5日均量更好。

  第二种买入法:周线kdj刚金叉,日线kdj已金叉买入法。

  第三种买入法:周线k、d两线“将死不死”买入法。

  此方法要满足的条件是:①周kdj金叉后,股价回档收周阴线,然后重新放量上行。②周线k、d两线将要死叉,但没有真正发生死叉,k线重新张口上行。③日线kdj金叉。用此方法买入股票,可捕捉到快速强劲上升的行情。

通过指标选股需要掌握哪些要诀?全部介绍完毕,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www.aniu.tv),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