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为什么说股票具备成长性很重要?这六种股票最抗跌。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1-07 16:28:01

做股票,除了要掌握买卖点之外,我们还需要学会如何选股。下面给大家说说,为什么说股票具备成长性很重要?这六种股票最抗跌。

一、选择行业龙头股行业龙头上市公司作为本行业最具代表性和成长性的企业,其投资价值远远超过同行业其他企业。因此,抓住行业龙头也就抓住了行业未来的大牛股。

  龙 头股的走势往往具有“先于大盘企稳,先于大盘启动,先于大盘放量”的特性。在一轮行情中,龙头股涨得快跌得少,它通常有大资金介入背景,有实质性题材或业 绩提升为依托,安全系数和可操作性均远高于板块内其他股票。因此,无论是短线还是中长线投资,如果能适时抓住龙头股,都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二、选择成长股成长股是指上市公司处于高速成长期并有良好业绩表现,每股收益能保持较高增长率的股票。成长股股价总体上呈强势上扬的走势,大市涨时它同涨,大市跌时它抗跌。投资这类股票完全可采取长线策略。

  三、选择价值低估股市场上有相当一部分股票其内在价值相对于目前股价处于低估状态。聪明的投资者总是善于以低于上市公司内在价值的价格购买股票。

  四、 选择蓝筹股蓝筹股通常具有稳定的盈利记录并且会分派较优厚的股息,因而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蓝筹股注重的是企业的业绩,而不仅仅是投机性。投资蓝筹股不会 让你一夜暴富,甚至不会给你带来投机的刺激,但可以让你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不用每天看盘,不担心什么风吹草动,坐等按时的分红和收益。蓝筹股比较适合中 长线投资者,是稳健型投资者的首选。

  五、选择资源稀缺股经济发展离不开资源,而资源又具有稀缺性(如有色金属、矿 产)和不可再生性(如煤炭、石油)。所以一些专营稀缺、不可再生资源的上市公司备受关注。这类公司未来的成长性较好,发展潜力巨大,如果当前行业的估值相 对偏低,则未来会具有广阔的上升空间,所以这类股票往往吸引市场资金不断涌入。

  六、选择熟悉公司的股票股票市场有多 种股票,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投资者就必须熟悉股票所属公司的情况。要持续了解哪家公司最有可能赚钱,哪家有新产品研制成功,哪家利润在上升,哪家接手了有 利可图的并购业务,哪家卖掉了亏损的下属企业,掌握这些信息后,从熟悉的公司中选出适合的股票,会大大增加投资胜算。

  熟悉的公司还有可能是周围人喜爱产品的生产商。产品受许多人推崇,大家争相购买,表明企业获利能力强,市场有保证。因此从日常生活中一些知名品牌、企业中都有可能发现有用的投资线索。

为什么说股票具备成长性很重要?这六种股票最抗跌。全部介绍完毕,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www.aniu.tv),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