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怎么买高送转股票?哪些高送转股票不能碰?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1-07 17:12:44

选股方法千千万万,不过我们需要选择一些合适自己的。下面给大家说说,怎么买高送转股票?哪些高送转股票不能碰?

在高送转股票收到狂热追捧的情况下,股民们应该保留一定的清晰,别让自己陷入困境。因为有些高送转股票适合用来炒,有些却不太适合炒。下面我们来看看哪种高送转股票可以买,哪种高送转股票不可以买。

  要想知道哪些高送转股票可以买,哪些不可以买,首先我们要先来看看高送转股票为什么受欢迎。

  高送转股票(简称:高送转)是指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很大。因此,大多数投资者都将“高送转”看作重大利好消息。这是由于投资者通常认为“高送转”向市场传递了公司未来业绩将保持高增长的积极信号,同时市场对“高送转”题材的追捧,也能对股价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投资者有望通过填权行情,从二级市场的股票增值中获利。而在公司方面主要表现为:

  1、一般高送转股票成长性比较好,炒股其实就是在炒成长性;

  2、股票高送转除权后,股价降低很多,未来的上升空间比较大;

  3、在牛市中,一般除权的股票都会填权,也就是说股价会回到原来的价格。

  哪种高送转股票可以买 哪种高送转股票不可以买

  一些股价高、股票流动性较差的公司,也可以通过“高送转”降低股价,增强公司股票的流动性。低价格股票更有利于估价上涨,未来上升空间打开。公司对业绩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市场形象;

  每到年报和中报公布,都会有一批股票推出高送转分红方案,也会引起大家去炒作。

  因为转股的全称就是公积金转增股本,转股的比例就取决于公积金的多少,而送股呢,其实就是用未分配利润来送股的。简单来说,就是公司的总股本小、经营业绩好、成长前景好的票的确高送转潜力大,但是还应该重视股票的资产质量,特别是每股公积金高,每股未分配利润高的公司,它才有能力去高送转。投资者对股票未来长期预期看好,机构,基金投资者喜欢将这类股票作为长期投资,收到市场资金的追捧。

  但是,并不是所有推出高送转的股票都可以买,这里做一个提醒。

  有些公司推出10送10方案,很多股民觉得很好,手中的100股经过高送转变成200股,但这里要注意,虽然股数多了1倍,但除权后价格是降低了一半,总市值实际是没有改变的。

  譬如某个股票10送10,登记日收盘是20元,持有100股,总市值是20元×100股=2000元;明天除权,除权的价位降为10元,持股变成200股,总市值是10元×200股=2000元,总市值是没有变化。

  其实高送转不在于送股多少,而在于能不能填权。所以,高送转其实是一场数字游戏,并不一定能带给你财富。

怎么买高送转股票?哪些高送转股票不能碰?全部介绍完毕,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www.aniu.tv),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